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owered by ODEO
很難Call,半夜睡不著也不要輕易嘗試。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上班中。

東泥:哈哈哈,這個好白痴。(看笨版很開心)
東泥:疑?老師好。(忠哥走進來找素燕姐)

忠哥:吼~~,不寫論文在上bbs。(笑著說)

東泥:我我…,我現在在上班啦。(很緊張)
東泥:其實我腦中一直都在想問卷的題目。(撒謊不打草稿)

忠哥:………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owered by ODEO


我被晃點了…
我被晃點了…
我被晃點了…
我被晃點了…

心靈創傷,啟動。

虧我這麼期待的說,還提早從研究室回來Stand by,
還不敢去洗澡,很想睡但是硬是不讓自己睡著…

我的青春啊~~~~~~~~~~~~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Midnight you and me!午夜我和你。」
這是中廣流行網午夜12-3點,由豆子主持的節目,
因為收視族群設定在夜貓族和大夜班,所以氣氛反而很搞的很High,
自從阿宏的推薦之後,我就愛上這個節目了。

剛剛Call-in的主題是:從沒Call-in的人,就是我啦!!
於是我興奮地開始Call(02)2509-9933,但是傳來的語音說「電話沒掛好」,
不死心的我還是Call了好幾次,沒想到後來就「嘟嘟嘟」地接通了。
我趕快把網路廣播調小聲,期待豆子開始接通我的電話,豆子:喂,你是誰?
東泥:我是東泥。

豆子:東泥收聽我們節目多久了?
東泥:嗯,大概有一年了吧!(其實只有幾個月)

豆子:那你是學生嗎?高中生嗎?
東泥:不是,我是研究生。

豆子:喔,研究所的學生啊,研幾呢?
東泥:呃……(尷尬地),研…研三啦。

豆子:喔,要寫論文啦。OK啦,你知道寫論文這種就是也有「一種感覺」(附註一)
(「噹!!」敲鑼的音效)

豆子:那對我們節目有什麼感覺?
東泥:呃,我可以說實話嗎?

豆子:OK啦。
東泥:其實一開始聽的時候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吵的節目,擾人安寧。後來我朋友跟我說是因為要給大夜班聽的,所以要這樣提振精神。害我隔天都睡到中午才起來。

豆子:喔,所以我們找到他論文為什麼寫不完的原因了。
東泥:而且我每次星期五的晚上都超想Call「我說你猜」(附註二)的,每次都在收音機旁邊罵這麼簡單的題目也答不出來。

豆子:喔喔…,你就是在電話機旁邊罵別人很笨的人。
東泥:對呀,我每次都超想Call的,但是都Call不進去。

豆子: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們就給你插隊好了。把電話留下來…
東泥:疑?真的嗎?哈哈哈…(此時我超興奮的)

豆子:好,那電話先不要掛喔。到時候我們看星期六凌晨你有多聰明。
東泥:OK,拜拜…。

天啊,我好興奮喔~~~~~~~~~~~(謎之聲:你的論文呢?)
半夜2:30我還Call給阿宏,硬是要吵他安寧,但是阿宏沒接。
所以,請大家鎖定本周六凌晨的中廣流行網。
(有人可以幫我錄音嗎?誰知道怎麼讓聲音變成熟一點?)

附註一:「一種感覺」是「眼球先生」的歌,收錄在「香蕉花」這張EP中。有興趣的人可以找看看,非常俏皮有趣的歌曲,豆子非常喜歡。久而久之,「一種感覺」變成了豆子的口頭禪之一。

附註二:「我說你猜」的正式名稱是「廣播版我說你猜」,是一種與聽眾即時互動的遊戲。基本上當天會有三位主持人可以與聽眾搭配,主持人為出題者,聽眾為答題者。出題者會描述某一人事物讓聽眾猜是什麼,在一定時間內看哪個聽眾答得最多。例如出題者說:「一種黃色的水果,彎彎地」,答題者若答:「香蕉」就算答對。規則是出題者要小心不能講出「香」、「蕉」等字,否則就算失敗。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這禮拜中秋節回來,來福仍然開心的臨接,
但是我卻發現牠的眼睛有點白濁,
不像以前那樣黑色明亮,
加上老哥也覺得來福最近一點也沒活力,
現在丟罐子出去牠也不會人來瘋地衝出去咬,
所以我決定幫牠洗好澡之後帶去看獸醫。

結果是來福得到的「犬傳染性肝炎」,
其症狀之一就是藍眼症,
獸醫也發現我們家的來福很多預防針都沒有定期施打,
於是獸醫幫來福開藥並施打了心絲蟲病的預防針,
早晚都吃一次的藥,必須直接塞進來福的嘴巴讓牠吃下去,
後來獸醫建議我們用防蚤項圈來對付壁蝨和跳蚤,
來福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傍晚的時候,我們家開始烤肉,
不知道是不是藥物的關係,來福很想睡覺,
但是烤肉的香味卻又不斷地飄向牠靈敏的鼻子,
讓牠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牠硬是想把那小眼睛睜開,
但是卻又抵不住周公的召喚,所以就一直在打瞌睡,
真的非常可愛的啊~~~~~~

就這樣,來福要快點好起來!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Q: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good secretary & an excellent one?
A: A good secretary says, "Good morning, sir."
& an excellent secretary says, "It's morning, sir."

Q.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Biology and Sociology?
A: If the baby looks like the father, that is biology.
If he looks like the neighbor, that's sociology.

Q: What did Egyptian Boy say to Roman Girl?
A: Come behind the Pyramid and I will make you a Mummy.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愛朵,一個非常想留長髮的女孩,她因為覺得自已不夠漂亮,所以才沒什麼朋友,因此一心 一意想要留長頭髮。但 每當她長髮及肩時,卻 常常因為一些意外而不 得不剪掉,因此愛朵為了保護長髮開始戴起帽 子,而調皮的男孩們, 卻開始懷疑愛朵的帽子 裡藏了什麼秘密,始終 都帶著帽子不肯拿下來 ;於是,男孩們為了拿下愛朵的帽子,展開一 連串的驚險刺激追逐。

2004 大葉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

PS.我覺得結局挺驚悚的!有伊藤潤二的味道…口桀、口桀、口桀…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Ken6


巴哥犬(pug)的起源眾說紛紜,有專家認為牠屬於東方犬種,源自中國西藏;祖先曾經是僧侶身旁的愛犬,後來經由商人與荷蘭水手從中國帶到歐洲和荷蘭,而因為受到荷蘭王公貴族的寵愛,因此曾一度被稱為「荷蘭犬」。

「pug」在拉丁文中指的就是「拳頭」的意思,用來形容牠們的頭部像一個緊握的拳頭相當貼切。另外,巴哥犬在德國也被稱為「莫普斯」(Mops),意思是「愁眉苦臉」,因為牠們臉上佈滿皺紋,眼睛又大,看起來就好像心事重重的樣子多年前我家也曾經養過一隻巴哥犬。事實上,在更早之前,住在附近的二伯就養了三隻的巴哥犬。但是那時候我還沒感受到巴哥的魅力,因為牠們實在太醜了!!而且每次出動的時候,三隻巴哥犬短腿似的到處亂竄、呼吸聲特大,簡直跟迷你豬沒兩樣。當時甚至還有點討厭牠們。後來,我們家也撿到了一隻巴哥,而且牠還是一隻黑色的喔!

這隻黑色的巴哥,是我老爸在傍晚騎卡打車散步撿的到。(我爸是撿東西達人,記得他還撿還三箱的舒跑XD)黑不拉基地在路旁豬叫,雖然我們那時候已經有黑狗姐了,但是我爸還是把牠帶回家養,我想這就是一種緣份吧!剛開始我還是有點怕怕的,不敢怎麼親近牠。後來才發現巴哥真的很可愛、很忠心,而且很呆。我和我姐就決定叫牠「小扁蛋」,因為巴哥是短吻犬,嘴巴是扁的,所以就叫這個名字。


要說我們家的小扁蛋有多可愛呢?真的超~~~可愛的,現在回想起來我都還會笑。記得第一次帶牠出去溜狗的時候,因為剛開始怕牠會突然跑掉,所以都用鍊子牽住他脖子。小扁蛋會跑在你的前面,但是又不停地回頭張望看你,於是就會變成一邊回頭、一邊呈現S型的前進路線,所以有時候會牠沒注意就會傻呼呼地撞到電線桿,牠會突然嚇一跳似地ㄔㄨㄚˋ一下,真的超爆笑。

但是後來發現用鍊子栓住小扁蛋的脖子不行,因為牠實在是沒有脖子XD。而且每次散步完都喘到不行,或許是鍊子勒住了牠的呼吸。於是老爸就貼心地準備了綁住身體那種(就是現在瀟灑用的那種,不知道專有名詞咧…)。吼,整個超可愛的你們都不知道。我很愛在小扁蛋睡覺地時候戲弄牠,偷偷丟個小石頭或是叫牠的名字然後躲起來,牠會抬起頭來查看但是又看不到人,這時候,牠會…牠會皺起牠那不能再皺的眉毛,小小側頭呈現出孤疑狀,天啊~~~(大心)!所以小扁蛋在我家是呈現失眠的狀態。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們家的小扁蛋牠不是死掉,而且不見了!而且是半夜被偷抱走,真的很過份~~~。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有一次,當我爸帶著小扁蛋晚上去散步的時候,因為順便要「巡田水」(附註一)結果剛剛也提到小扁蛋走路不看路的事蹟,就跟我爸越騎越靠近田的時候,牠就這樣「噗通!」一聲跌進了田裡。那個我家的田地形比較特別,離旁邊的大馬路大概有二公尺高XD,其實很深。(附註二)一隻黑色的巴哥跌到二公尺深的田裡,當時又剛好是稻禾正長的時候,根據我爸的描述,他只聽見田裡像大蛇一樣嘶嘶嘶地有東西到處流竄,但是卻什麼也看不到。又黑又被稻禾遮住的小扁蛋,就這樣驚慌失措地走失了…




我們出去找了一、兩天,隨後就有颱風侵台。(所以老爸才去「巡田水」)我們就很擔心小扁蛋一個人在外面流浪受餓,甚至抱持著牠或許被大水沖走的可能…(因為腿短容易被淹到XD)。後來,我老爸居然又撿回小扁蛋!!(我就說他是撿東西達人嘛…)原來小扁蛋流浪到有點小遠的另一塊田地附近。我老爸說當時就看到一隻瘦瘦地黑狗,疑似巴哥,但是因為太瘦了覺得不像小扁蛋,後來他試著叫了叫牠的名字,居然有反應!就馬上抱回家了。我們喜出望外,但是可憐的小扁蛋在外流浪了一週,整個狗身瘦了一大圈,更慘的是,牠好像瞎了。小扁蛋的眼睛有一層白膜,像是胡適說的眼翳病一樣。

於是我們決定先把牠清洗乾淨,準備明天送牠去看醫生。沒想到,這天晚上,牠就被偷抱走了…。我媽還說,這麼醜的狗居然還有人要偷…

後來,我和我姐懷念小扁蛋的方式就是,去看MIB2!MIB裡面巴哥的戲份太少,只有被搖搖搖搖…,MIB2裡面牠有大量的戲份,而且還穿起西裝,超可愛。我和我姐還跑去台中華納威秀花大錢看,去華納看這種地雷片呢!我們真的很愛巴哥。當牠出場的時候,我和我姐幾乎差點大叫:小扁蛋~~~~。幸好,小扁蛋的魅力真的很驚人,這次不能結婚的男人中,Ken將也有超可愛的演出,讓我能重溫小扁蛋的回憶。





附註一:意思是看田裡的水位有沒有正常,太多就要洩、太少就要補,通常是剛施肥後,因為要小心「肥水不落外人田」呀!

附註二:為什麼我家的田跟一旁的路有這麼大的落差呢?首先要因為這條路是後來建的,所以會越建越高,另外關於水位的問題。為了把河的水位引到田中灌溉,田的地形如果比一旁的河底高,那水怎麼可能流得進來,所以一定要比河底再低才行,也因此我家的田地勢才這麼低。

參考資料:
養狗小常識
巴哥犬Pug 為外星人代言的最佳狗明星
照片來源:
結婚できない男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