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二個部落格。

  
來福小狗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因為Blog越來越盛行,像我這種盲目追求流行的人,2005年1月6日在無名開啟了我的Blog生活,內容也沒有什麼,盡是一些情緒抒發的流水帳。但是後來,被班上的Blog大師,利用了逆向連結的程式發現了我的Blog…。其實一開始使用Blog的動機,無外乎就是希望能經由Blog的本身,來抒發自己一些愁悵的負面情緒,也能夠讓身旁的人能夠知道自己真正在想什麼。但是隨著自己Blog不斷的發展,我發現自己寫了許多太多的負面情緒,太多怨天尤人的抱怨,無意間會傷害到身旁的同學。所以也就裝作沒這回事,偷偷地隱藏任自己在無名的Blog。這麼一來,我也才能真正放心地肆意地抒發自己的情緒了。

  只是一切想的太美好,想要在網路上留下秘密似乎是不可能的事,Google大神連MSN對話紀錄都可以查到了,更何況連隱藏功能都忘記開啟的Blog呢?不過既然是不想跟同學公開的心裡世界,為什麼要特定上網寫Blog呢?這似乎有點違反Blog能夠「格格相連」的特質。我想我只是還沒準備好在身旁同學之間真正的開誠佈公,我選擇告知之前大學、高中友情真正根深蒂固的麻吉,這讓我覺得比較安心。

  所以,請原諒我,研究所的同學們!

  P.S.照片上是我家最活潑的來福小狗,牠是一隻黑色的土狗。

  這是我第二個部落格,請多多指教!等到哪一天,我準備好了,就會開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