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與西瓜手機
常常覺得我該丟掉手機了!打開通話紀錄,最近的一通對話是在二個禮拜前,而且是詐騙集團打來亂的…事實上,手機對我的用處還真不大。沒有女朋友需要每天情話棉棉,吃飯、睡覺、起床、上學都要報備;生活單純無不良嗜好,不是在研究室、宿舍,那就是在研究室到宿舍的路上;沒有忙碌事業需要經營…,唯一的用途就是睡覺前放在耳邊,鬧鐘響了按掉它繼續睡。一個不打不接的手機,還稱之為手機嗎?看著一堆電話名單,有多少人早已輾轉了號碼好幾次,有多少人是記了電話號碼卻從來沒打過?

  也或許我該把MSN砍掉,就軍皓所寫的一樣,MSN開一整天也不會有人傳正咩的照片給我。生活圈旁的同學每天都會見面,也不需要用MSN聊天,而會用MSN談心事的也不會找我,更何況我常常是隱身登入、裝忙碌、假離開。同樣地,看著一排長長的List,暱稱的朝令夕改早就讓我忘記誰是誰了…

  記得上次穎貞網路斷線、手機又出問題,一個人彷彿和世界失去聯繫。不過就算網路正常連線、手機通訊滿格,我也似乎是處在世界邊緣的狀態…。這是在透露我很孤獨嗎?非也,這才是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