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教室1
昨天莫名其妙地撿到一天的颱風假,百般無聊之下,我逛了陳JACK的FTP站,發現其它同學提供的夏日日劇,我發現了這部由天海祐希主演的「女王的教室」,這部非常特別的校園日劇女王的教室」是描述由天海祐希扮演的恐怖女教師,帶領一群正常小六生班級的故事。根據以往正常的經驗,這種校園的日劇一定是走熱血路線,老師不是GTO就是金八,學生總是出一些Trouble,經過處理這些人生問題的過程,學生和老師一同望向遠方的夕陽流淚,非常八股。

  
女王的教室3
但是我要說的是,至少我看到的第一集我就嚇到了!「女王的教室」真的一點也不熱血,天海祐希扮演的阿久津老師非常嚴格,她第一天上課不像一般老師自我介紹,而是馬上就來個考試,然後就依成績高低讓同學自由選擇座位,考的最差的二名同學就要負責打掃教室、搬便當等雜務。也不准上課去上廁所,因為阿久津認為要自己規劃好時間,休息時間就要先解決好。就像第一集最後,這個小女孩因為考試前忘記去上廁所,另一位同學幫她講話,但是結果卻是淪為班級事務的雜務工。因為她不准任何同學反抗她。這太可怕了吧?老實說這完全顛覆了我對校園劇的印象!

  
女王的教室2
天海祐希在劇中穿著一身黑,一副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樣子,跟她在「離婚女律師」裡面小小脫線的樣子完全不同,果然是十足的演技派。一開始小女孩作夢時,在鏡子中衣衫不整的樣子還真的嚇到我,一度害我以為是恐怖片。總之,我還滿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因為這實在無法讓我從熱血模式來預料。有興趣的人或許可以去找來看看,我個人大力推薦喔!(ps.我也只看了一集而已啦!)

  ps.最近換到節目部,本以為會更有趣一些,但是事實上卻是放牛吃草般,只是叫我們監聽節目,然後撰寫審聽報告,大家也知道警廣的節目除了播音樂之外,就是三不五時地報路況,可以說是非常的無聊…,大家有空可以跟我聊聊天,玩玩msn小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