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濺中正紀念堂
大家最近應該常常在電視上看到「NOKIA極酷派對-雪濺中正紀念堂」的廣告吧?雖然在台北看到雪已經不希奇了,但是能現場看極限運動,特別是滑雪跳台式的,這還真的是個噱頭!今天晚上我、寧馨兒和她表姐一同去現場看這場SHOW。

  不管怎麼樣,那號稱十層樓高的滑雪道的確相當驚人!要從那麼高的地方,一口氣地滑上跳台,然後在空中做幾個驚險刺激的極限動作,每個選手從高處一出發,就馬上引起在場觀眾的陣陣驚呼!看到非常困難華麗的動作,觀眾們很有默契地鼓掌來「make some noise」與選手呼應,加上主持人George主持的很好,使得這場show高潮不斷、驚喜可以說是連連!

  這個活動的贊助廠商,除了主秀NOKIA,還有雀巢檸檬茶和Smart汽車,所以排排隊就可以免費拿到檸檬茶,在牌樓前有個Smart車塔,也是相當的壯觀,可惜的是我沒有數位相機,不然就可以拍下來為証。另外NOKIA也開了個「酷炫體驗館」,裡面有許多未上市的新手機,當然也包括了未來的3G手機,除了可以讓你親自試玩之外,還有展示辣妹在旁指導,不過事實上人潮太多,而且大夥「醉翁之意不在酒」,主要是還為了叫辣妹蓋章拿紀念品,以致於整個會場鬧哄哄又亂槽槽,根本沒辦法好好真正體驗這些新手機的功能。這些新手機有的可以錄影、可以看電視、手機遊戲也很精緻,未來我們真需要這些複雜的功能嗎?手機真的不在只是手機了。

  PS.我為了拿小贈品,我排了三次隊,拿了二個遮陽帽和一個小毛巾,後來一個給了寧馨兒。

  PS2.晚餐我們跑去台大醫院的地下美食街吃東西,讓我驚嚇彷彿置身在百貨公司中,當然我也巧遇了最近很紅的林志玲!當然不可能,是林志玲的經紀人-江怡蓉,她其實還滿矮的,不是以前也是個模特兒嗎?一大堆記者在SNG,真的是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