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道鮮師2
或許是台灣的新聞、戲劇真的爛透了吧?(其實早就爛透了)我爸居然看起日劇來了,他看的剛好是最後一集的極道鮮師二。「極道鮮師」其實是很平常的熱血校園劇,但是通常第二部都會變的難看,「極道鮮師二」就是另一部重蹈覆轍的續作。總之,仲間由紀惠總是會被分派到充滿混混的D班,然後一個一個開導學生後,接著就在學生畢業典禮的前夕被開除,最後就會上台發表一番感人的speech,結束!其實我家老爸就是看到這一幕,居然感動了快哭了…。雖然我很受不了這種陳腔爛調的熱血,不過我家老爸似乎是第一次而尚未免疫,這讓我在一旁嘲笑他良久。PS.我不懂為什麼仲間由紀惠能穿高根鞋跑的這麼順,她都沒想到坐計程車之類的嗎?

  
美女或野獸
不過,接下來的「美女或野獸」雖然不是新戲,但是我倒是沒仔細一集一集看過。記得當時首播的時候,正是在研究所補習之時,連戴然在上課時都會講上幾次他最喜歡的菜菜子,所以對這部「美女或野獸」也特別有印象,除了它本來就是探討收視率的問題之外,還有就是我一直都叫它「美女與野獸」(明明福山雅治就還好啊…,沒醜到被叫野獸吧?)。

  
Keroro
另外,就是我最近迷上了Keroro軍曹,其實軍曹已經紅了很久了,只不過我最近才開始看它,反正就是一隻跟蠟筆小新一樣賤的外星青蛙,沒什麼劇情,看到我有時不知不覺也會喊起kerokero…。PS.這張軍曹的圖片,是我從一個不知名的阿拉伯文網站抓下來的,這真的太猛了!真不知道軍曹講阿拉伯文是怎麼樣。另外這裡有個有趣的現象,就是我最喜歡的Dororo居然不在其中,這倒是跟劇情中Dororo常被視為無物有相互呼應,(摩亞:)這就叫用心良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