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伴2








這次要公佈的版本是「靈異篇」,
基本上前八則都是相同的,
中後期開始亂入許多情節,
請大家以後騎車要小心…同樣的,沒看過之前劇情的請先看這裡
雖然我個人覺得沒看也看得懂,
基本上是完全兩篇故事嘛…

第一則
最後我決定,自己上場演莊周。畢竟讓色鬼潛入到我的戲裡,我不知道會有什麼恐怖的後果發生。校長兼長工,導演兼演員的狀況其實也常出現。
第二則
更重要的原因,雖然我不想這麼告訴自己,還是蘇菲亞。她是女主角,雖然戲外我可以憑導演的身份接近她,但是這種感覺卻越來越強烈。如果我可以當男主角,那就不就是「近
第三則
水樓台先得月」嗎?只是…,安安呢?我又該把安安置於何處?這真是個煩人的問題。不管了,現在先來排戲吧!導演親自上陣說什麼也要好好表現
第四則
一番。藝術大學來的編劇,小A、小B、小C,特地把莊周的戲份加重,特別是那個A片的情節,讓我先看就面紅耳赤,「我真的…,要演這樣嗎?」
第五則
三個人異口同聲地說:「是!」「而且連金教授都覺得這樣改還不錯,因為我們定位在古代A片嘛!這樣的…姿勢,可以突破傳統,賦予古代女性意識。」我無言地呆在一旁…。
第六則
大砲:「拜託,跟蘇菲亞咧,這是全天下多少男人的夢想啊?你在龜毛什麼?做了啦…」小管則是心不甘情不願地瞪著我,「你這個第109號學伴,憑什麼跟我第1號學伴搶啊?」
第七則
問題是,我也不想啊…。那天排戲根本還無心情,我一直在想安安的心情,如果她看到我跟蘇菲亞在台上做…,那他會怎麼想?我到底該怎麼辦?
第八則
只是,該來的總會來,這一天終於到了。今天就是排演那場跟蘇菲亞床戲的日子,我帶著興奮又愧疚的心情(我承認興奮比較多…)來到了演藝廳。
第九則
我今天特地叫小管和大砲帶安安去劍湖山玩耍,這兩個過份的死人,居然還趁機A我的現金卡當基金,這下子搞不好還賠了夫人又折兵。情勢所逼,
第十則
只好認了。我特地刷了牙、噴上BOSS的香水,全身上下散發著不是莊周該有的魅力,慢慢地走到台上。蘇菲亞緩緩地從更衣室走出來,老天啊~!第十一則
我差點沒噴鼻血。「這這…這衣服是誰設計的啊?古代人會穿這麼…呃,辣的衣服嗎?」「好,來吧!」,我雙手拍拍雙頰。蘇菲亞極盡挑逗勾引我,
第十二則
反到是我自己有點放不開,畢竟這麼多雙眼睛大大地在看,要演這種戲說有多不自在,就有多不自在。蘇菲亞在我耳輕訴:「導演,慢慢來,別緊張!」
第十三則
正在蘇菲亞跨坐在我的大腿上,我的表情說有多貪婪就有多貪婪,這個時候門口多了一雙眼睛,閃閃地盯著我看。「安安?妳…」我只能驚訝地大叫
第十四則
安安不聽我解釋,就這樣頭也不回地跑出演藝廳,眼睛閃著淚光…。我瞥見蘇菲亞冷冷地看著這一幕,嘴角卻微微地泛地笑容,「想跟我鬥?哼!」
第十五則
難道這一切都是蘇菲亞的陰謀嗎?可是沒必要啊,她那麼受歡迎,何必為了我這麼大費周章?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那天的排練我一點心情都沒有。
第十六則
我趕緊回去找大砲和小管算帳,「怎麼搞的?安安今天怎麼會出現呢?你們到底有沒有帶她去玩啊?」「你在說什麼啊?安安今天說她身體不舒服,所
第十七則
以去看醫生啦!我還以為她好朋友來了呢!」大砲努力地為自己辨駁,小管也在一旁示意附和。這個時候,寢電鈴鈴鈴的響了,我不耐煩地接起來…
第十八則
「喂,找誰啊?」「阿東啊,你怎麼還在這裡?你家安安現在在慈濟醫院急救,你不知道嗎?」「急救?你在說什麼啊…,我剛剛下午明明才看到
第十九則
她,難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趕到慈濟醫院,醫生告訴我已經來不及了,安安已經死了,「死了?死了?怎麼會呢?安安人好好地,怎麼會突然死了?」我有點語無倫次
第二十則
「疑?你是她的男朋友,你居然不知道她得肝癌已經是末期了嗎?」「肝癌末期?安安是個癌症病人?怎麼會,她從來就沒有跟我講過,我怎麼會都沒
第二十一則
注意到?」安安的爸媽告訴我,安安不想讓我知道是因為最近我在忙舞台劇的事,她不想打擾我。安安,妳怎麼…怎麼這麼笨!死了就什麼都沒了
第二十二則
隔天我完全不能上課,也沒有心情排戲。蘇菲亞打電話來:「陳子東,你是怎麼啦?快點過來排戲,全劇組的人都在等你一個。」「我…,對不起。」
第二十三則
「陳子東,你還記得你二年前在大學路騎車不小心碾死一隻白貓嗎?」蘇菲亞突然講到這件事,讓我覺得奇怪。「呃…,有這件事嗎?我完全不記得…
第二十四則
「你不記得沒關係,你看看後面。」我轉頭一看,蘇菲亞居然出現在寢室門口,瞳孔變成貓眼般狹長,「我是來復仇的!死吧!」非常淒厲的喊叫聲…
第二十五則
當大碗和小管回到寢室才發現,陳子東已經死了,他的全身上下被莫名的利刃砍傷,沒有一處完整的皮膚,就好像被貓胡亂抓花一樣。天空下著雨。
第二十六則
每當中正校園下著像那天的細雨時,就會有兩隻蝴蝶雙宿雙飛,是不是陳子東和安安的化身,這就不知道了。但是總會有白貓閃著眼睛在一旁窺視…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