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合

來了來了,萊爾富的軍服版KERORO購入!!!首先,要感謝某間萊爾富的女店員,要知道正咩重要的是心靈而非外表!星期日那天,因為要順便替小白加油,所以騎經過了萊爾富,看見裡面是一個女店員,突然冒出一個念頭!我行色匆匆地進到店裡,直接問了她:可以直接以29元買嗎?她面有難色,示意不可。我只好退而求其次,找尋能夠湊足50元的商品,好歹也要敗一隻Dororo!

  沒想到這時她走過來,告訴我之前有個客人買了500多元的香菸,發票沒有拿走,如果我想要直購的話,可以用這張來買!「這世界多麼清新、這世界多麼美好」我心裡突然想起張衛健主演的街頭霸王台詞,我連說了五個謝謝!快步走到櫃台付錢,以232元買下了整盒,我高興地快飛上天~~~!

首先來看看盒子的正面外觀:
CIMG1793CIMG1794CIMG1796

打開後,八個小盒子分裝好在裡面。
CIMG1799CIMG1800CIMG1801

盒內以塑膠袋包裝好角色,並且都會附上自鑽式鑰匙圈,不過基本上會捨不得鑽!
CIMG1806CIMG1805

這是盒內每個角色的對應位置,想要蒐集某些特定角色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CIMG1811

接下來就一直展示每個可愛的小公仔吧!
CIMG1812CIMG1813
CIMG1814CIMG1815
CIMG1816CIMG1817
CIMG1818CIMG1819

後記:特別感謝鄭姓少年提供的卡西歐Z40數位相機,並且協助拍攝!
   另外羅正咩的綠色小人也非常好用,在此也一並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