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5513077

當你發現停在路邊的摩托車上掛著一串鑰匙,
你會怎麼做?這個問題之前在PTT有版友討論過,
把鑰匙放在龍頭下的置物箱,
或是藏在腳踏墊下,
甚至留下疑似援交小廣告的聯絡電話,
以上都是有心人的做法,

事實上,大多數的人應該跟我一樣,
當作沒看見而置之不理,
壞心眼的就把鑰匙丟進座位底的置物箱,然後關起來,
非份之想的當然就順便騎走,大肆放心地搶劫犯案去,
這也是忘記拔鑰匙的車主最擔心的事!

記得前陣子我停車在校門口的時候,
剛好旁邊的摩托車就是忘記拔鑰匙的實例,
我邊停車邊考慮上述幾個提到的方案,
後來我還是裝作沒看見地走了,
但是走到研究室的路上還是讓我內心扎掙了許久,
一度想衝回去把鑰匙做妥善的處理!

S1736-47

為什麼我會突然提起這件事呢?
這是因為…,
我今天回家的時候就做了這件蠢事!!!
害我的GIRORO在風中飄盪了許久,
幸好203最好心、最善良、最年輕、最高挑的廖姓少年,
幫我把GIRORO從寒風中救了回來,
讓我的研究室、寢室、腳踏車、機車都能夠激活,
在下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晚上GIRORO就讓你自由使喚好了,我不介意!
(羅姓少女:我介意!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