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H114331

最近幾天我失眠了…
不只是因為南華投稿沒上,
(我承認我很在意這件事)
或是大家戦闘力都比我高,
主要還是因為討厭的死蚊子!很煩吶!(詐騙妹:很煩?什麼很煩?)
每次都是等我正在半夢半醒之間,
就會開始嗡嗡嗡地叫個不停…

我也嘗試躲在棉被裡想要避開這吵嘈的聲音,
但是後來我差點就悶死在被窩裡,
(民雄某國立大學研究生,為躲蚊子悶死在宿舍床上)

我聽說這時候要突然開燈,
這樣蚊子就會被亮光給嚇呆而停滯,
這時候就可以狠狠地給她一記!
但是等我走到門口開燈時早就無濟於事。
(蚊子:你想要開燈嚇我厚,嘖!我早就知道了)

氣死我了~~~~~,
索性效法二十四孝吳猛的「恣蚊飽血」的精神,
妳吸吧妳吸吧!妳也是為了妳的寶寶(孑孓嗎?)嘛…
後來發現我錯了,
這下不只嗡嗡嗡吵到不行,
再加上癢癢癢抓到不行,
而且蚊子媽媽們還有乎朋引伴的趨勢,
(這裡有個胖子自暴自棄了,大家快來啊~~~,over!)

幹~~~~~~~~~~~~,
我大叫(幸好室友早就消失很久了!)
打開一旁的電風扇,切到最強!
我裹緊單薄的棉被,
讓強風恣意地吹拂床舖的四周。

一夜的折騰之後,
大約早上10點開始出現恐怖的敲打聲…
對面的隔壁的隔壁的房間在施工!

啊~~~~~~~~~~,
我只想要好好睡個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