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演藝新聞真的很無聊,
得獎回台的李安有一堆蒼蠅趨炎附勢地急著攀關係,
剛剖腹生女兒的小S急著瘦身準備回到演藝圈繼續撈錢,
最恐怖的還是余祥銓引發的一連串事件,
真的是歹戲拖棚到爆!話說「快樂星期天」這個節目,大家都知道前身是「超級星期天」,最初是在台視,那時候有「超級比一比」,其背景音樂還成為比手劃腳的經典,後來移到華視有阿亮的「超級任務」、「超級記者會」,小燕姐和哈林一搭一唱很受歡迎,是當時我星期日晚上必看的電視節目。後來哈林走了,星期天也從「超級」變成「快樂」,小燕姐欽點了不會主持、不會演戲、只會翻唱的撈錢女子團體-S.H.E.,老狗開始玩不出新把戲,也不知道跟江霞後入主總經理是否有關,主持人變成李明依和巫啟賢,這…誰要看?「星期天」系列每況愈下,也不知道快樂跑哪去了。

  這「依啟」的魅力實在太肉,所以才衍生出現在這個備受爭議的單元-「藝能歌喉戰」。話說回來,小松小柏和黃舒駿當評審的畫面,不是跟2002年中視與華納唱片合作的節目-「偶像大勝戰」頗像嗎?其實當初每位評審在批評參賽者時就非常嚴格、挑剔、不客氣,但也因為這樣才好看,就是要有衝突性!模式其實跟李宇春的超女是一模一樣的。今天看他們如法泡製,我就不覺得他們哪裡「毒舌」了,更何況這個單元賣的就是毒舌、不留情面的辛辣內容。反正越有話題性就越多人看,說不定製作人正偷偷的在一旁竊笑Kukuku...

  再說到余祥銓,我已經懶得批評這個怪人了,他是神經病。後來小松小柏被打而牽扯出另一位藝人-方順吉,唉…,真讓人無限感慨呀!很明顯地,阿吉兄太小就進到演藝圈,嚐到瞬間走紅的滋味,一旦長大失去眾人注目的舞台時,他馬上就迷失了方向。說什麼經過變聲後就唱歌不好聽,那都是藉口,自己把持不住才是真的!以古鑑今,小鬼當家的麥考利克金長大後也是整個走調,現在也只能偶爾從衛視西片台回味。這時候我就很佩服日本傑尼斯的做法,他們很小就開始訓練小傑尼斯們,讓他們習慣面對鏡頭,同時也接受許多嚴格的訓練、內部殘酷的淘汱,所以他們知道演藝圈光鮮亮麗之下的另一面,是汗水與淚水所堆砌而成的。這種成套長遠的培育模式,不是台灣半途出家的某數字天團能夠輕易「喬」會的。

  到底星期天有什麼快樂的?星期一就要上班上課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