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酷吶!

每個人都會有口頭禪,
我相信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與年齡的增長而改變。在大笑之歌時期,我幾乎每天把「數學老ㄙ」掛在嘴上,
只要對話中出現「為什麼呢?」,我就會自然而然地接上「因為數學老ㄙ…」
數學課
搞到後來,大家已經完全無視。

自從「給我一點Tempo~~」出現之後,成為我的口頭禪新寵,
但是我愛上的卻不是經典的「給我一點Tempo」或「我是泰宛仁」,
我掛在嘴邊的是「很酷ㄋㄟ」和之後的「很酷?什麼很酷?」,
這讓我又開始亂套這樣的對話模式,只要對話出現「ㄋㄟ」結尾就開始!

「很讚ㄋㄟ」,我會接「很讚?什麼很讚?」,遇到搞不懂的認真系魔人,
就會很正經地回答我:就是因為他屁股很翹啊、然後胸也很大…,開始認真解釋起來,
這又會讓我笑開懷,常常有人覺得我是神經病。
吳姓少女已經挌下狠話,說希望放假後我可以恢復正常。

最近因為口頭禪而苦惱不已,
因為我每次想到我忍不住偷偷地竊笑起來…
(我承認昨天半夜在浴室裡趁著水聲一著悶笑的就是我)
經常看到路人會邊走邊傻笑、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
後來我發現自己還滿常發生的…

可是,真的很好笑嘛…
給我一點tempo之動畫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