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的峇里島之旅,也即將劃下尾聲,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昨晚玩到半夜三點,今早起床有點困難,多麼想賴在舒服的床上不走了。吃完早餐,仔細檢查行李是否帶齊(不要像我把火焰麵包鞋丟在希爾頓忘了帶,這就叫「除了回憶,還有足跡」嗎?),再次搭上阿巴開的車,我們要前往土產店去買紀念品了!
IMG_1097
峇里島之最後的早餐印尼幣好多,土產店要買買買
  我們到達土產店,連招牌就大剌剌地寫的中文「土產店」,小小地一間,賣的東西也沒有很多,阿娟姐在車上推薦的蛇油,據說對於香港腳或皮癬有顯著的療效,我可以買回去給林爸使用(明明自己也有香港腳,但是我不是馬英九)。隨後和林姓少女合買了蝦餅,也買了咖哩粉、辣椒醬,雖然土產店也有賣木雕飾品,但是種類很少,而且大夥在烏布傳統市場大致都買齊了,因此來到土產店,大致都是買吃的東西居多。
  離開了土產店,接下來就是吃峇里島之最後的午餐了。這次的午餐是港式飲茶,可以一直點吃到飽,餃子、包子、粉腸都很好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夥似乎食慾不振(是因為離情依依嗎?),席間恣意地玩地自創的台英亂譯遊戲,草草地結束了這頓飯。這家餐廳其實就是置身於一個大商場內,這裡面有許多高級品牌的免稅商店,正門還藏了間小小的Starbucks,看設備而言似乎只供應星冰樂等冷飲,少女們喜歡Starbucks小弟,她們覺得他緬靦中帶點可愛。我請小椰子幫忙,買了個Starbucks隨行杯,在巴龍的圖案上大大地寫著BaLi,這成為我來到峇里島的另一個紀念。
IMG_1126IMG_1125IMG_1123
IMG_1103IMG_1116IMG_1135
DSCN6649
港式飲茶大合照,一團白白的推估是衛生紙…

要走了,真的要走了!峇里島他奶奶國際機場
  是的,五天四夜的旅程,到此正式地劃下句點。我們準備坐下午3點的航班,飛回台灣,感覺好像應該要像連續劇一樣哭個不停才對(阿娟姐,我們會再回來看妳的~~~~,聲音要飄走)。我們通過一連串的海關,進到機場內的免稅商店,比起小港機場似乎就有更大、更多樣的選擇了,只是這裡的價錢也比較高檔就是了,想要補買POLO衫的我,還是忍住了(林姓少女還是買了,但是即使如此,還是比台灣賣的便宜)。
  機場裡到處都是隨隨便便就長的很帥的西方人,或坐或躺或看書或走路,整個都有一種味道,可見我們被西方優勢美感潛移默化了多深了!不管如此,我和凱倫走在前頭的時候,突然有一群機師充滿自信、優雅地走過來,凱倫發揮她的尋找獵物的本能,馬上就發現了其中一位高挑、身材比例完美的女機師身在其中(看起來感覺像是東歐人)。我們不敢找她照相,於是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先急奔到他們的前面,然後我假裝要拍凱倫,就「順便」把那位女機師給拍下來(最好是人家都是白痴啦,不知道你們想幹嘛)。動態攝影不是簡單的,狗仔隊是受過專業訓練的,所以拍的亂七八槽的,幸好還是有留下一點點女機師的倩影(林爸看到照片說:這是男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坐在回往台灣的機上,同樣是四個小時的航程,卻覺得好短好快就到了!我們在機上又吃了一次飛機晚餐,林姓少女一直在玩自拍玩的很高興,肥鴨則是從頭到尾睡死(她把被子蓋的密死死的,深怕又有意外發生)。回到了高雄,旅行社派來的接駁車也到了,最後的驚喜是這台小巴好新,裡面的KTV設備很新穎,歌曲也很多,最後大夥都唱的很開心(雖然凱倫出了點小trouble,希望最後結果一切OK)。最後還是這麼的快樂,真好!
DSCF1129DSCN6662IMG_1137
IMG_1161IMG_1158IMG_1146
DSCN6661
IMG_1178
IMG_0796
就這樣,我們回來了。

延伸閱讀:
什麼?因為作者太胖會影響閱讀情緒?以下提供多種選擇
IMG_0979喜歡正妹用照片告訴你,請按這裡
DSCN6569有蘿莉控傾向者,請按這裡
Villa 貴婦的生活實記 (25)想看貴婦奢華享受行,請按這裡
IMG_0981想要壯熊哥哥告訴你的,請按這裡

附註:你花了多少錢呢?
峇里島收支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