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接到美惠的電話說!!太令人驚喜了。

之前看到有PTT鄉民接到類似的電話,
還引發了愛莉絲和克勞德之間的肉慾戀情,
讓我非常期待可以接到這類的詐騙集團的電話
剛剛終於…因為我等會兒要跟忠哥meeting,
所以有電話打來讓我小小緊張了一下,
來電顯示是「未知」,原來是詐騙的電話,來玩玩好了!

我:喂?

詐:喂?你在幹嘛?

我:我…,我在寫論文啊,怎麼了?

詐:那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我這時有點心虛,因為她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像小美)呃…,不知道呢。你是誰啊?

詐:吼,你怎麼忘記我了啦?太過份了。

我:所以你到底是誰啊?

詐:你怎麼可以忘記我啊…(生氣貌)

我:所以你到底是誰?(我硬是不說個名字,看她要怎麼辦!)

詐:我,我就是「美惠」啊!

我:(當下非常想大笑,「美惠」?虧你還掰的出來,太好笑了!要也是「怡君」嘛!雖然我很想問她,妳的「流浪天涯小包包」怎麼不拿出來)喔~~~~~!是美惠喔!(我一邊笑一邊大聲地回答她)

詐:對呀,你怎麼會忘記我了。(難道她都不會驚訝剛好我認識這個人嗎?)

我:嗯,那你打給我有什麼事嗎?呵呵呵…

詐:哎唷,沒事不能打給你喔?幹嘛這麼兇。

我:所以你到底要幹嘛啊?呵呵呵…(一直笑個不停)

詐:你幹嘛一直笑啦,真的很過份咧。

我:喔,對不起。呵呵呵…

詐:是這樣子的啦,我最近手頭有點緊。想跟你借點錢…

我:(自以為是臣又嗎?緊什麼緊…。哼,終於中出,呃,不!是露出馬腳了吧!)那你想要借多少啊?

詐:二萬塊可以嗎?

我:可以啊,可是你之前跟我借的都還沒有還咧…

詐:那我下次跟這回的一起還你嘛…

我:(雖然我想說「那妳就用肉體還吧!」,但是純情的我實在說不出口,羞)好吧,那我要怎麼樣給你呢?

詐:你現在可以出來幫我匯款一下嗎?因為我有點急。

我:(想騙我出門?外面熱死了,辦不到!)不行啦,我現在在上班,可能不能出去啦。

詐:那你什麼時候有空啊?

我:不一定咧…

詐:什麼不一定!你要給我一個明確的時間啊!(怒)

我:(生氣什麼鬼,想騙別人錢還生氣,有沒有天理啊…)好啦,那大概5:30下班之後吧!

詐:那不能早一點喔?我很急呢…

我:(很急不會趕快去拉出來喔…,急什麼急。)真的不行啦,我總不能翹班出去,被抓到的話就…

詐:好吧,那我給你我的帳號,你下班後幫我匯一下。

我:好吧!

詐:008-242-200-463-251

我:我重述一次喔!008-242-200-463-251。(這個帳號就是傳說中的人頭帳戶嗎?)

詐:因為我的手機沒電了,所以你匯好了打我朋友的電話跟我講。0929-239803

我:沒問題。那是匯二萬塊嗎?

詐:那可以多一點嗎?你那邊有多少錢啊?

我:(想豪洨有幾千萬,但是太誇張了點…)大概有十幾萬吧,但是不能匯那麼多啦…

詐:那就三萬好了,拜託你啦。下次一起再還你。

我:(三萬就是每日匯款的上限金額啊,這些詐騙集團真的是過份!)好,那我匯好會打電話給你。

詐:嗯,謝謝你啦。下次再請你吃飯喔!再見。(掛)

我:最好是林背會匯錢給妳啦!美惠!

------------------------------------------------------
一元催毀人頭帳戶
不過我查了一下資料,如果用郵局匯款非郵局帳戶的手續費,
好像是80元呢,是不是可以說有點高…?
我要花81塊去打擊人頭帳戶嗎?(可以買個便當+飲料了說)
而且天氣很熱,匯一塊又會被郵局問東問西,
又要去警察局報案,這輩子沒進去過警察局…

所以說你說人自不自私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