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美惠知道我會去匯款之後,
她在4:30的時候就非常緊張地打給我,
不斷地催促我快點去匯款,
途中我裝成約翰、拉比、賀夫蘭等多重身份,
告訴他手機的主人還在開會,
直到7:30我和鄭姓少年去吃晚餐,
美惠又不死心地打電話來了…我:喂?是美惠嗎?

詐:對啦…,你到底去匯錢了沒啊?

我:喔,我等一下吃完飯就會去匯錢了…

詐:可是你要怎麼匯啊?銀行都關門了。你是匯錢還是轉帳的啊?

我:呃…,我…我剛剛已經去匯錢了啦!是去銀行匯的。(我有點緊張,前後說詞不一)

詐:可是銀行都關門了,你怎麼匯?

我:喔,(靈機一動!)我是去中國信託匯的啦,他們開到7:30。

詐:是喔?那你的帳號是幾號?這樣我才能知道是你匯的啊…

我:(想要騙我的帳號?最好是我會告訴妳啦!重點平常人誰會記帳號啊?那麼長…)喔,我我…,我用銀行匯,所以不會有帳號啦!就是無摺存款啦…。(雖然真的有無摺存款這個機制,但是我亂掰的,真的…)

詐:這樣子喔…,你真的匯了啊?

我:對呀…,不過你怎麼會一直跟我借錢啊?你一直這樣找我也不是辦法…

詐:可是,對呀,可是…,可是人家…(開始裝可憐)

我:那你要不要跟你前男友聊聊?就是那個史提夫啊,我今天剛好跟他在吃飯。

詐:疑?那個…,哎唷,不必了啦…(明顯發現她開始慌張…)

我:沒關係啦,真的沒關係…,你等一下喔…(這個時候鄭姓少年還在一邊大喊:「那是美惠嗎?叫她跟我聊…」,來製造環境音效)

威:喂?美惠嗎?你這樣一直跟建利借錢也不是辦法啊,有問題就跟我說啊、有錢就跟我要啊…(死鄭龜,居然我把的名諱洩露出去?)

威:喂喂?美惠妳說話啊?你聲音怎麼了?

詐:呼嚕呼嚕~~~~~~~(鄭姓少年說美惠開始含滷蛋說話,假裝說話不清楚)

威:是不是他又打你了!是不是,妳不要哭啊…(我不得不佩服鄭姓少年的演技,太爆笑了!他非常正經嚴肅地說,引起川菜店的人側目:「喔…,在談判」、「情侶吵架啊?」)

威:美惠?美惠?啊,你是美惠的朋友喔?什麼?要跟建利講話?(鄭姓少年:換了一個人,美惠的朋友。指定我跟我講話)

我:喂?你好。

詐2:我是美惠的朋友啦。美惠她現在身體不舒服,不想跟你們講啦!你要幫她就幫她啦…

我:我有幫她啊…,我就匯錢了嘛!

詐2:好啦好啦,那你是用提款機還是用銀行的啊?你的帳號是幾號啊?

我:我用銀行轉的啊,沒有帳號啦…

詐2:銀行?可是現在都7:30了,沒有開了吧?

我:喔,我是用銀行裡面的無人銀行ATM轉的,所以…(轉得真硬)

詐2:好吧!反正就是這樣啦。美惠我會再跟她說,就先這樣啦…

我:喔,那你幫我照顧一下美惠喔…

詐2:好啦,再見喔。
----------------------------------------------------

我想美惠不會再打來了吧?

鄭姓少年說,下次要找個人扮演律師,
替美惠討家暴的官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