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喜歡台北,但是台北真的是一個購物的天堂。
李小天學長之前有建議我,何不用館際合作來印論文,
一來我不知道我要的資料細節如何,
沒有看到實際內容我不知道我需要的部分是哪些,
二來或許可以在尋找資料的過程中,
看到更多需要的資料也說不定(事實證明亦是如此),
三嘛,出於我個人一點點的私心,我想要趁機好好把需要的東西買齊。

其實這也是一趟購物之旅啦…!(羞)首先,我那隻大三就穿到現在的橘色adidas慢跑鞋,
鞋緣已經被磨到掉破破爛爛,重要的是鞋底被我「拖地式走法」磨到左右失衡,
據我多年的觀察,士林的摩曼頓常常會把一些過季的球鞋清倉特賣,
之前這雙橘色的adidas就是在這邊購得,才賣990而已。
後來我在「比較裡面」的那間摩曼頓找到一雙好綠好綠的adidas球鞋,
真的好綠好綠,adidas的三條線還是黃色的,我買了。

隔天早上,則是準備要去逛逛衣蝶,老姐說那間比較適合年輕人逛,
(早知道就去sogo,把名牌衣褲瘋逛穿上身上,反正sogo說不追討),
但是我太早去了,10:40的衣蝶員工才陸陸續續地從小門進去而已,
我只好在地下街晃來晃去,這裡有很多謝政傑年紀的孩子在練街舞,
11:00衣蝶開門了,我慢慢走進去,但是卻幾乎沒有什麼顧客,
這時候每個專櫃前都站著人,一進去就對著你說「歡迎光臨」,
跟大苑子一樣,層層疊疊地叫一波波叫喊,讓我這個鄉巴佬好害羞,

後來逛到樓上的Brooklyn(←第一次看到的牌子),裡面賣的是一些街頭風的服飾,
我看到一個可側背亦可斜背的腰包,是迷彩的,
(不是我要替我的敗家辯護,實在是我的側背包拉鏈整個壞了,它也是大學就買的)
另外還有各種顏色的網帽,我順手挑了一頂綠色的,
本來看到標價就馬上想走人,後來店員跟我說那裡全部五折!
眼睛一亮,衝下樓去領錢,就買了…(手賤手賤,打打打!)

後來才發現,我居然就這樣莫名地完成了我的綠色風!
帽子是綠的、衣服是黑底綠色、腰包是迷彩綠、鞋子也是綠的,
是的!今夏走的是綠色風(Tony老師,2006)
雖然滿爺說他絕對不會想戴我的帽子,因為它是綠色的…
(吼,滿爺真的想很多!這是明明就是一種整體造型和fu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