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我們一行六個人,為了幫苞勃和肥鴨提前慶生,
但是颱風天下大雨,所以就近在生活栽培吃飯,

本想去研究室牽龜卡打車騎去(當時沒發現已經被我搞丟了),因為大雨
所以就身著藍白拖、撐著搖搖欲墜的雨傘徒步走去,
約定的時間是晚上6:30,本以為遲到的我,
和隨後到來的苞勃空談了近一個小時,
於是慶生會正式開始…

(以上是抱怨文和舖陳文,都不是重點)用餐途中,我們聊起了文化路夜市要被拆掉的話題。

我:聽說文化路要被拆掉了說,

百雅:是喔?

苞勃:對呀,好像是必勝客後面之後那段就拆掉了,要建公園的樣子。

百雅:所以之後那邊的粥什麼的就吃不到了。

凱倫:我記得那邊有一間人妖開的店說,

(眾人眼睛一亮,專注的看著凱倫)

我:你怎麼知道他是人妖?(心裡想:又不是莉菁)

凱倫:因為就是看得出來啊。他的身形,然後那個臉就是男的,穿著女生的服裝。

嗑里撕:說不定是變裝癖之類的…

凱倫:說不定喔!他還會穿裙子呢!

肥鴨:而且他還會下面給你吃。(肥鴨以非常「坦蕩蕩且無所懼的眼神」這麼說)

(吵鬧的眾人突然一片安靜、目瞪口呆、驚嚇到不能言語長達數秒鐘…)

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
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
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
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下面給你吃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心理在想什麼,但是單純的我開始想人妖的下面是什麼…
狀況1:如果他有動手術的話,那應該是人工的那個,那會不會長的很奇怪呢?
狀況2:如果他開店就是為了存錢動手術,那這樣的話就會是男生的那個,那會不會有疣?
狀況3:如果他目前是經歷手術過程中,那不就是會有傷口、或是兩種器官都有,那會不會有毛、有血?
狀況4:如果他要下面給我們吃的話,是直接在我們面前掀開裙子(那他不就沒穿內褲?),然後說:呶,給你吃!,這種模式嗎?
狀況5:……………

還狀況5咧!我根本就不想吃他的下面啊~~~~~~~~
這簡直太噁爛了!黃肥鴨,原來這才是妳的真面目!!(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