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Black List


上帝的黑名單
這是我最近剛看完的書。

讀後感直言:不推薦,甚至我有點小後悔衝動買了這本書。
雖然它聲稱,本書的銷售量不錯。XD首先要辯解一下我買這本書的理由,並不是因為喜歡Ruby。
而是因為「美國七大連續殺人犯實錄」,沒錯!我是個噬血的人~~~~口桀、口桀、口桀…
看的過程的確挺過癮的,就像看了七次德州電鋸殺人魔或絕命終結站一樣,
虐殺、砍頭、姦屍、食人…,就像玩惡靈古堡四的里昂不斷把村民射爆頭般的血腥,
看到最後一個連續殺人犯的檔案時,我嚇了一跳,
原來是大名頂頂的曼森家族(Manson's Family),電影迴轉遊戲(Helter Skelter)所描述的主角們,
另外最經典的連續殺人犯應該是檔案一的艾德‧蓋恩(Edward Gein),
他是電影《驚魂記》、《沉默的羔羊》、《德州電鋸殺人狂》的腳本實例來源,
換言之,他保留對他施虐母親的死屍、他品嘗人肉、他瘋狂地支解人體來做成人皮外衣…

只是就像看完所有噁爛爆血的殺人片之後,總有一股空虛的感覺。
實在是這本書實質有用的內容有點乏善可陳,頂多是殺人魔的檔案整理(或許網路可以找到更精采的),
不過連續殺人犯的精神分析和犯罪防治本來就不是本書的重點(Ruby也寫不出來XD),

所以…,把上述的電影再重新溫習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