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來自關魚(我不認識XD),
但卻遭到鄭姓少年的池魚之殃(這明明就是好事!),

從昨天看到這個「愛的串連」活動,這實在是難倒我了!
因為我根本就是個無血無淚、惟恐天下不亂、紅綠不大戰的邪惡青年,
自從小學不小心把西瓜跌破之後,就不知道感動是為何物(可以食嗎?)
不過,我還是循著記憶回去找了一些…1.寶貝!別再凝望了,你的幸福已走遠.....
來自援救弱勢生命聯盟。因為最近的台中可愛動物園事件,讓我開始瀏覽這個網站,
這裡面有許多志工努力為動物爭取權益的動人故事,總讓人有股淡淡的哀傷和無力感…
這隻遭到棄養的小黃狗,仍然凝望著主人遠去的背景,直到漸漸地死去…

2.挺溫馨的人背羊
來自遨遊天地任我行。是個公益旅行家,一邊做義工、一邊環遊世界。
這照片是經由其朋友轉寄而來,相當有趣的場景,多年前蒐藏在我的黑米書籤裡。XD
(不過感覺羊超緊張地抓住他,而且飯店的毛巾折法實在是太有創意)

3.米滷蛋 We Will Rock U !!
來自老吳的尪仔標。自從看到Mr.6介紹這個可愛的米滷蛋時,就馬上加入了我的bloglines,
非常可愛的造型,表情豐富和有趣創意的故事(雖然有幾篇冷到讓我無言…),
昨天居然發現,米滷蛋搭配著搖滾童話的We Will Rock You動起來了!讓我超感動的…
不管是不是老吳自己做的,這都值得大力贊揚一番。

4.塗鴨blogger間的圖文對話
用塗鴨紀錄自己的生活,然後在自己的blog發表,彎彎就是一個眾所皆知的例子。
但是事實上,臥虎藏龍的blogger們,每個人都有跟彎彎一樣畫圖說故事的超強實力,
如果這些人透過msn的繪畫板功能對話,來場大亂鬥是不是挺有趣的呢!
前陣子部分的塗鴨blogger們就開始對彼此的人物造型開起玩笑,激發出不少令人看了會心一笑的對話作品。
雖然他們只是單純經營自己的blog,但是卻讓人感受到台灣的創意和活力。
部落星球 第一話~相遇
[心情]我跟彎彎的第一次 >/////<
和彎彎的相談_吐嘈者的秘密
(呃,其實滿多的…,大家自己去看他們的好友名單吧!以上只是隨便挑幾篇)

5.Wii要上市了!!
我好想玩喔…!這可以算是令人感動的事嗎?(我果然是宅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