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上路,測試看看。

  • 11/07 00:46, 2006
    引述 :『最近這兩三個月好幾個入口網站的首頁都改版了,花了點時間做了點美工把首頁上的圖形及文字廣告拿掉後,看看還剩下多少有用資訊,不過,愈來愈難界定什麼是廣告什麼是資訊了,所以還是把自我宣傳式的廣告留下來。 左邊是原首頁,右邊把廣告挖掉變空白。』
  • 11/07 00:50, 2006
  • 11/07 01:30, 2006
    引述 :『我的天啊,這是在開玩笑嗎?昨天(11/05)下午,我特地到台中的洲際盃棒球場去參觀了一下,實在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啊!』
  • 11/07 02:59, 2006
    引述 :『要好好將紙杯變為一個廣告媒介,不會只是印滿貴寶號的名字那麼悶蛋吧。看到最近在網路廣為流傳,由箭牌 Wrigley's 香口膠跟星巴克 Starbucks 合作宣傳的Extra Smile Cup 便足以叫大家跟紙杯的圖片一起露齒大笑。想到多倫多整容公司的Cup Nose那一樣利用喝水這個動作而拼發出來的新奇點子,同是一絕。』
    太有創意了。很好,我喜歡。
  • 11/07 11:01, 2006
    引述 :『這幾天還不太敢看電視,怕被一堆偽裝成新聞的政論給潑到。
    今天終於有勇氣打開 2006 /11/7 的中國時報,讓我說說我看到了什麼。新聞幕後、新聞分析、特稿跟社論,毫不留情地攻佔了A2版,只剩下最下方兩塊小小的位子有所謂的「報導」:』
  • 11/07 11:08, 2006
    引述 :『但如果看到街上有人跟你穿一樣的鞋子,雖然會有一點小尷尬,但程度不會比撞衫還嚴重,而如果撞到的鞋是帆布鞋的話,那更不會有什麼感覺,因為80%一定都是CONVERSE的ALL STAR,要生氣的話你可能會一路上都在生氣,因為實在太多人穿帆布鞋,也太多人都是ALL STAR了。

    即便如此,要當一個與眾不同的人,這樣一點小小的細節當然是不能忽略的,雖然只是帆布鞋,但如果你連帆布鞋都與別人不同,那就真的太屌了;而如果你的帆布鞋又剛好叫做中國強的話,那根本就是屌到個翻天了。』
  • 11/07 13:55, 2006
    引述 :『「那些兒童被要求至少得殺20人,然後是30人、40人」』
  • 11/07 19:45, 2006
    引述 :『再回到該篇報導,文章還提到另一個網站「作業諮詢顧問」,這個網站提供一個平台,讓買主和賣主可以在上面進行交易,開站四個月來已經有一百多人交易成功。先不管道德層面的問題,表示這是個有市場的園地,再看看「作業諮詢顧問」平台其實陽春到不行,不知道大家覺得有什麼不錯的機制可以放上去呢?還是以前我們談過的作業外包網和 AOL 的作業小幫手這種方式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