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主,這要看你自己了。

  • 11/08 14:28, 2006
    引述 :『11月6日日本教育部長伊吹文明接到了一封小男孩的信,在信中他宣告了他要自殺。該信件可能是11月4日或是5日寄出,6日到達教育部。這一國中或是國小男生直接寄信給教育部長陳情的自殺宣言信件很快的撼動了日本。』
  • 11/08 14:55, 2006
    引述 :『就這樣經過一小時的折騰,王建民最後只好跟他太太下車,用步行的方式從人群中走回家。這時,媒體鏡頭多了,記者開心了,阿嬤與王建民夫婦也只能搖頭無奈了!看來,台灣的媒體還是沒有從年中王建民因「養子身分」被媒體騷擾而拒絕台灣媒體採訪中,學到教訓與尊重!』
  • 11/08 18:25, 2006
  • 11/08 21:12, 2006
    引述 :『錢要用在對的地方,投資在文化創意人才的培育絕對是划得來的,舉例來說,韓國的公共電視一年的經費是六百多億台幣,而台灣的公共電視一年政府捐贈九億元。

      當我們捨得花數以百億計的錢用在舖不必要的馬路蓋多餘的堤防,卻對各級教育經費不斷縮減,資源錯置的結果,正在一點一滴流失我們未來的競爭力。』
  • 11/08 21:13, 2006
    引述 :『我在今年6月份曾經介紹了 Eric Kintz 的 10個不必經常更新 blog 的理由,結果有不少網友轉載、討論、或是收藏到 HEMiDEMi。而原文作者 Eric Kintz 也碰到相同的情形,他這篇文章吸引了數百次的引用及其他語言的翻譯。這觸發他探討 viral networks 是如何散播以及洞察如何有效的進行口碑行銷。』
  • 11/09 01:40, 2006
    引述 :『我不知道馬帥哥主席市長有什麼臉,敢去宜蘭送陳定南先生最後一程。有,馬英九有。就是這張嘴臉。』
  • 11/09 01:49, 2006
  • 11/09 01:51, 2006
    引述 :『每個網站、品牌的都有自己的Logo,例如大家每天看到的Google或Youtube等等,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們的Logo長什麼樣子。而這個網站就是要考驗妳是否能真的辨認這些Logo。這個Logo辨認遊戲採計時制,每一道題目會出現六種長得很像的知名公司Logo,要你從中找出正確的。以為很簡單?在遊戲前請先有心理準備,要不然自信心可能嚴重受創XD』
  • 11/09 10:56, 2006
  • 11/09 14:23, 2006
    引述 :『本著創新、服務的期許, 我們的校園廣播–中正之聲 See U Voice 今天正式播出。』
    中正之聲開播了,雖然現在還沒有什麼內容。XD,但是廣播的魅力會讓中正之聲持續成長的。
  • 11/11 00:14, 2006
    引述 :『新時代來了!今天俺進入了一個新領域:日文字幕、國語配音的國產動畫-《象棋王》!這套動畫代表了現今國產動畫的實力,令我們看到了希望,但另一方面卻揭露了令人唏噓的一點-日式動畫風格才為現今亞洲市場所接受... 以前國產動畫足以自豪的水墨畫風格,大概一去不返了。』
    (標籤: 動畫 國產動畫 象棋王)
  • 11/11 00:17, 2006
    引述 :『PS. 就算是用飛鴿傳書,文件也是可以加密滴… XD』
  • 11/11 00:33, 2006
    引述 :『有一天,林克的妹妹在海邊釣到一支Wii Remote,然後她就按下了A鈕...。

    可憐的林克。不過這真是個傑作。』
  • 11/11 00:37, 2006
    引述 :『早從2004年OUI-BLOG正式出現在部落圈開始,我就知道quawn是個美感好到不可思議的人。

    兩年來OUI默默收納了一群優質部落客(請原諒我用很芭樂的"優質"),《青春個性體之七彩放送台》、《::.渣樂園.::》、《紅色★妮可 》、《One Way Ticket Or Round Trip 》、《屋頂上有隻貓 》等等,OUI NEWS共筆書籤、OUI RSS連播網,曾經都是比任何BSP都要早推出的概念。去年到今年卻有點沉寂了,我們也知道光是靠quawn一個人維持一個邁入中型規模的私人BSP著實不易,在暗地裡為OUI應援著。』
  • 11/11 00:43, 2006
    引述 :『今天是日本PS3跟Wii開始預約的日子,美國IGN Wii版編輯做了一件很狠的比較,比較了PS3與Wii的排隊人數比較…』
    yes,wii大勝!
  • 11/11 00:44, 2006
    引述 :『一種適用於公開發表文章(例如寫部落格或在討論區發表意見)的寫作原則,目的是降低自己的文章為自己惹來麻煩的機率。』
  • 11/11 00:47, 2006
    引述 :『因為不想再寫勿忘我系列,讓奈奈音陷入極大的苦惱當中!!!!
    其實是當時的小學生沒什麼樂趣...畢業前夕大家傳著寫畢業紀念冊是很令人興奮的一件事情~
    尤其是有些同學會自創祝福的話~還可以畫一個可愛的圖案把字都連在一起~
    於是奈奈音也想要有與眾不同的畢業祝福...但是自己又想不出來....
    就從阿姨那得到這三句有點莫名奇妙的句子『 頭可斷,血可留,學問不可不求 』』
    我還寫過「百事可愛」、「追夢人」之類的,很Low…。那個時代就是這樣嘛。
  • 11/11 00:52, 2006
    引述 :『繼上篇介紹GeeSee後,再介紹另一款線上聊天室「Chatcreator」,Chat Creator的申請很簡單,只要選擇一些設定就可以馬上產生聊天室語法,不需註冊,載入的速度也蠻快的,重點是支援中文字型喔!』
  • 11/11 00:58, 2006
    引述 :『有名大站長久以來,都把廣告的主體定在首頁,更首創超蠢的「變色龍首頁」播放策略。種種手段都是為了要把使用者的目光從個人 blog 、相簿,轉到首頁本身。此外之外,它們也拉了不少名人駐在該站,並闢了一個專區為首頁製造賣點。』
    (標籤: 有無大站 無名小站 腥羶色)
  • 11/11 00:59, 2006
    引述 :『部落格盛行的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擁有自己的部落格,就好像當年WWW興起的時候,個人網站有如雨後春筍一樣一個一個的冒出來。
      然而,該怎麼經營一個網站/部落格,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一套,而且每個人都可以列出一大堆的『秘笈』或是『秘訣』』
  • 11/11 01:01, 2006
    引述 :『陳 定 南 的 拘 泥 小 節 、 不 懂 人 情 世 故 、 不 合 時 宜 , 從 前 被 人 嘲 笑 , 後 來 招 人 批 評 , 主 要 是 因 為 人 們 都 覺 得 , 政 治 人 物 不 該 如 此 , 應 該 妥 協 。
    但 他 從 不 妥 協 , 不 怕 得 罪 人 , 堅 持 原 則 。 而 且 最 難 的 是 , 始 終 如 一 。
    他在 最 好 也 是 最 糟 的 時 刻 告 別 這 個 世 界 , 留 給 人 們 懷 念 和 典 範 。 他 能 做 到 , 究 竟 是 個性 、 是 命 運 , 還 是 他 始 終 堅 守 著 某 一 條 線 , 從 來 不 曾 讓 它 斷 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