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翻閱了自己的日記。

最新的記事是在半年前,
這裡面充滿著非常負面的情緒,
深刻地反映出自己內心非常灰暗的一面。
過去擔心的事,現在看來卻覺得好笑。
現在擔心的事,不知道未來的我看到又會覺得如何?

我提起筆,又想記上一筆心情。
這不是鍵盤的觸感,我的腦中關於書寫的神經退化嚴重,
我的字開始變的奇醜無比,我的手腕不知道該怎麼用力,
手上握的這支筆,居然變得如此陌生。

好奇怪的感覺,好悲哀的感覺,好數位化的感覺。
書寫的字體能傳達的,遠勝於電腦上的新細明體,
顫抖的、歪斜的、細長的、迴旋的,有更自由的空間。
雖然速度慢,但是卻更深刻明確。

我決定要找回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