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連勝文在夏威夷的婚禮曝光,
他怒而大動作地取消了婚禮,
說是週刊報導形容成「奢華婚禮」的程度太過誇張。

我不知道連勝文幹嘛生氣。
他家本來就很有錢,有錢人的婚禮奢華一點有什麼關係?
如果不奢華,那就被會被笑小家子氣,
如果太奢華,又會被罵不知民間疾苦。之前阿扁子女的婚禮,到現在還是常常被人們拿出來講,
說是政商名流冠蓋雲集,大多是諷刺的語調居多。
就算是阿扁讀書的時候是甲級貧戶,可是他現在好歹也是個總統啊。
平常人嫁女兒、娶媳婦,也都很想大肆宣傳、好好熱鬧一番,
為什麼總統就不行?

我哥說,就因為他是總統,所以「觀感」不好?
為什麼會「觀感」不好?
是他太有錢,讓我們觀感不好?那為什麼大家都努力賺錢?
為什麼把某王姓商人視為經營之神,即使三妻四妾也沒人說他淫亂不忠貞?

那,還是因為他是「總統」,所以「觀感」不好?
這我同意。即使阿扁真的好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但是在鏡頭下也應該「假」一下,以宣告自己的儉樸。
不過為什麼「儉樸」跟「政績」有沒有關係,那就不得而知。
不然為什麼某些立委吃香喝辣地污一堆,還不是年年當選年年A。

所以話又說回來連勝文,連家有錢全世界都知道,
他老婆的蔡家有錢也是全世界都知道,
兩個有錢人的「上流」婚禮為什麼不可以奢華?
連勝文又不是總統、也不是立委,只是一個很胖的準新郎。
他是連戰的兒子。
可是連戰已經不是副總統、也不是黨主席,只是一個很「疼」老婆的男人。

所以為什麼連勝文要大動作說「我不舉行婚禮了」!
像是故意跟大家說:因為我很儉樸,所以不舉辦奢華的婚禮。
我只覺得三個字:很‧做‧作。

好吧,我承認我對連勝文有偏見。
就算他真的骨子裡很儉樸想取消,也會被罵。XD
PS.請不要說我是泛綠的,即使我有一雙很綠的鞋子和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