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過年前幾天自己開車到學校搬家,
但是,老爸和老媽不相信我的開車技術,
所以叫我趁假日,讓老哥開車來幫忙我搬家。

於是,我在星期六的晚上,把研究室的書全部打包好,
很多很重,因為我的書和資料幾乎全部都放在研究室。
然後回去宿舍把衣服折好,不要的東西丟掉,還一邊跟不睡男丁丁聊天,
凌晨五點,我準備睡覺,結果卻睡不著。

想起第一次來到中正研宿的睡眠,緊張地睡不著,
最後一次在研宿的睡眠,卻是失落地睡不著。
我真的要離開這裡了,雖然明明就還沒有畢業…

各位觀眾,二大整理箱,就是我全部的家當。
一箱是衣服,一箱是書本,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雜物。
全部塞在車子的後座,辦理退宿,歸還鑰匙,以後就是通勤的生活了。

PS.很抱歉小美不能陪你逛中正,以後或許也沒有機會了。再次致歉。
我家


這是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