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U_Teaching 
[問題] 關於畢業後,退學費的問題
dog2000 (饕餮傲濫)的發問:

我是研究生,在5/8的時候拿了畢業證書辦理了離校。
之前有看行事曆,上面記載了:

4   9   一  學生申請休、退學退費上課達1/3基準日
5   21  一  學生申請休、退學退費上課達2/3基準日

那我在5/8畢業的話,即有在5/21之前,
已經有上了2/3的課程,那可以退1/3的學費嗎?
不知道這樣算對不對?

如果正確的話,退費需要另外申請嗎?
還是學校會依照你畢業的日期,自動幫你退到帳戶?

以上,謝謝說明。

Nicholas (鴻子)的回答:

那是指休學退學申請, 你畢業了, 不符合了吧.
我不是學校員工, 只是學生, 但我想我應該還不至於看不懂.
希望我的回答是沒有錯誤的.

另外一個建議, 不要動不動就提自己是研究生,
因為如果問了很好笑的問題, 只會讓別人在旁邊看笑話.
無意筆戰, 個人淺見.

坦白說,我很在意這兩句。
1.要提到研究生身份,是為了說明為什麼能在畢業時段畢業。
2.問了很好笑的問題,是因為我很愛錢+我家很窮,想問清楚能不能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