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離校的前後,我長了顆痘。

這顆痘長的地方,說起來有點冏,是腋下
我的鼻翼、嘴角,甚至耳朵、鼻孔都長過痘痘,
但是從來沒有長在這麼尷尬的地方。

而且這顆痘痘可能是吃的好睡的好,還異常的大,
有點像是小小的肉瘤,粉粉嫰嫰地像個浮雕在皮膚上。
(請不要告訴沒圖沒真相,我相信沒有人想看宅男的腋下)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去看醫生,因為大喇喇地展示胳肢窩迎向醫生,
然後眼泛淚光地求助說:「醫生~~~~,我這裡長了個痘痘啦!」
我想醫生應該會露出嫌惡的表情,然後跟說我get out of here!
但是後來醫生只是淡淡地說,等它成熟再來找我。

今天我看到我的痘痘冒出了一點點白白的痕跡,這是快要成熟的現象,
但是我哪忍得住,馬上就伸出了惡魔般的手指,擠啊擠的,
這真是太令我exciting了!淡黃色的膿源源不斷地流出來,
這是以往那種小痘痘不能披敵的境界,好有成就感喔~~~!

幸好只擠了一半,剩下的要等到更成熟的時候再來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