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
這是一個奇怪的夢。某一天,我待在家裡幫忙做家事,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跑到屋頂(可能是為了曬棉被)。然而,夢裡的家結構很奇怪,到了三樓陽台有個出口可以連結到隔壁大樓的陽台,像是空中便橋似的,事情就發生在那裡…我完成工作後,慢步走回自己的家。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當下馬上就想到應該是掉在某個地方之類的,於是就順著剛剛走過的路徑找尋一遍,但是就是遍尋不著我的手機…,這時候該怎麼辦呢?我慌了…

  突然有人給我建議,用家裡電話打自己手機。於是我跑回家打電話,只是…,居然有人接!!!而且那個人還說:「又打來了?我只知道你是誰,但是不要再打了」語氣還很不耐煩。怎麼會有這種不要臉的人啊?拿了別人手機還大言不慚地…。只是聲音怎麼有點熟悉?

  結果,場景一跳!我看見我人在河上,看著一對情侶在吵架!(而且也是在河上吵架…)接著那個河上的我突然大喊:「錯了錯了!,換成206號!」突然間,那對情侶中的女生變成了恐龍!(是真的恐龍,而不是恐龍妹的恐龍)接著情侶中的男生嚇到,突然就跑走了…。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

  突然間,畫面好像抽掉一個膜,大家在一瞬間都變成河馬。那個在河中的我,對著我解釋:「我是你河馬界的你,剛剛我們要幫助一對快分手要河馬,你卻跑出來攪局!」我變成了河馬?因為我打了手機的緣故,所以攪亂了電波的頻率,本來206是一個美女形象的代碼,結果變成了恐龍。

  原來河馬界的我,似乎發明了一種科技,能夠讓河馬看到牠們自己心中的完美形象,就像電影「情人眼裡出西施」一樣。因為河馬在我的夢中,是一個即將絕種的生物,所以這個科技可以幫助牠們早日墜入愛河,而且我破壞了這一切…

  所以說,除了河馬界有一個我、或許斑馬界、獅子界、狗狗界、貓貓界…都會有一個「我」囉?這是個奇怪的夢…,重點是我的手機還沒找回來,這個夢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