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老哥打來的電話,他婉委地說:「你們家黑狗姐不見了啦!」不見了?不見了?黑狗姐怎麼會不見了?事實上,是黑狗姐死了,她離開了我們家,也永遠離開了人世…。

  其實,我們家的黑狗姐,最近身體一直就很不好,她最近身上長滿了非常多的「壁蝨」,這是一種恐怖的寄生蟲。幼小時是紅色的,靠吸血為生,根據之前動物星球頻道的介紹,他能脹大到自己600倍大,變成灰色的肥蟲,動物星球的吸血排序是第一名。就是因為壁蝨不斷地吸黑狗姐的血,讓黑狗姐變的非常虛弱,她向來就很挑食,這下子她更沒胃口吃東西,連搖尾巴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盡責的主人,我只去寵物店買了「蚤不到」噴藥,因為之前使用在來福和狗姐身上效果都不錯,我相信可以藥到病除,但是在她身上的壁蝨卻絲毫減少的跡象。我爸就把狗姐的毛減掉,然後用痱子粉來使狗姐更清爽,但是一切的一切都證明這都沒有用,狗姐還是離開了我們…。

  不管怎麼樣,黑狗姐的確來到了一個不幸福的家。她是從我們家附近的老榮民給我們養的,其實來福小狗的出現也是為了接替年老的狗姐。雖然如此,狗姐她很盡責地守護了我們的家,每次有陌生人來家門,吠的最大聲、最洪亮的就是狗姐了。狗姐走了也是一個解脫,希望她在未來能夠投胎成人,不再受這種畜生之苦,讓他過得更快樂、更幸福的「人」生。

  祝福妳,狗姐!請妳在天國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