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伴3








接下來要公佈第三篇-「情殺篇」的劇情囉!
呃…,也是相當KUSO!
請不必過於期待喔!同樣地,沒看過先前的故事,也請先看這裡
如果前幾篇都看過了,那請直接從第十二則開始看!
PS.先聲明,我的確沒有任何醫學的常識…


第一則
最後我決定,自己上場演莊周。畢竟讓色鬼潛入到我的戲裡,我不知道會有什麼恐怖的後果發生。校長兼長工,導演兼演員的狀況其實也常出現。
第二則
更重要的原因,雖然我不想這麼告訴自己,還是蘇菲亞。她是女主角,雖然戲外我可以憑導演的身份接近她,但是這種感覺卻越來越強烈。如果我可以當男主角,那就不就是「近
第三則
水樓台先得月」嗎?只是…,安安呢?我又該把安安置於何處?這真是個煩人的問題。不管了,現在先來排戲吧!導演親自上陣說什麼也要好好表現
第四則
一番。藝術大學來的編劇,小A、小B、小C,特地把莊周的戲份加重,特別是那個A片的情節,讓我先看就面紅耳赤,「我真的…,要演這樣嗎?」
第五則
三個人異口同聲地說:「是!」「而且連金教授都覺得這樣改還不錯,因為我們定位在古代A片嘛!這樣的…姿勢,可以突破傳統,賦予古代女性意識。」我無言地呆在一旁…。
第六則
大砲:「拜託,跟蘇菲亞咧,這是全天下多少男人的夢想啊?你在龜毛什麼?做了啦…」小管則是心不甘情不願地瞪著我,「你這個第109號學伴,憑什麼跟我第1號學伴搶啊?」
第七則
問題是,我也不想啊…。那天排戲根本還無心情,我一直在想安安的心情,如果她看到我跟蘇菲亞在台上做…,那他會怎麼想?我到底該怎麼辦?
第八則
只是,該來的總會來,這一天終於到了。今天就是排演那場跟蘇菲亞床戲的日子,我帶著興奮又愧疚的心情(我承認興奮比較多…)來到了演藝廳。
第九則
我今天特地叫小管和大砲帶安安去劍湖山玩耍,這兩個過份的死人,居然還趁機A我的現金卡當基金,這下子搞不好還賠了夫人又折兵。情勢所逼,
第九則
只好認了。我特地刷了牙、噴上BOSS的香水,全身上下散發著不是莊周該有的魅力,慢慢地走到台上。蘇菲亞緩緩地從更衣室走出來,老天啊~!
第十則
我差點沒噴鼻血。「這這…這衣服是誰設計的啊?古代人會穿這麼…呃,辣的衣服嗎?」「好,來吧!」,我雙手拍拍雙頰。蘇菲亞極盡挑逗勾引我,
第十一則
我必須承認她演的很好,反到是我自己有點放不開,畢竟這麼多雙眼睛大大地在看,要演這種戲說有多不自在,就有多不自在。蘇菲亞在我耳朵輕訴:
第十二則
「你想知道誰是屌面人嗎?陳子東大導演。」聽到「屌面人」我不自覺地顫抖了一下,突然一股極度不安的情緒油然而生,「難道妳就是屌面人嗎?」
第十三則
我害怕地詢問,蘇菲亞輕描淡寫地說:「今天下戲來我家,我慢慢告訴你」。我受不了蘇菲亞神神秘秘地保留,之後演了些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第十四則
大砲和小管已經回來寢室,我這才想起安安的事。「怎麼樣?安安她玩的開心嗎?」大砲有氣沒力地說:「她整天悶到不行,連坐G5叫都不叫一聲。」
第十五則
但是我現在急著想知道屌面人是誰?實在沒心力去理會安安,說到頭來,都是安安擅自把我的作業拿去投稿,才搞出這麼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混亂。
第十六則
我決定先把安安放在一邊,迅速地趕到蘇菲亞的家。「蘇菲亞,我是陳子東」我按了門鈴,屋內傳出空蕩蕩的回音,事情詭異,一旁沒有關緊的窗戶,
第十七則
我悄悄地竄入,才發現屋內一片混亂,有明顯地打鬥痕跡,「蘇菲亞~蘇菲亞,妳在那裡?」我緊張慌亂地四處搜尋,突然在浴室聽到喘息聲,
第十八則
只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女生伏在浴缸旁,我急忙地上前查看,「蘇菲亞!」我把女子轉身一看,居然是安安!安安她怎麼會在這裡?那蘇菲亞又在哪
第十九則
安安氣若游絲,我趕緊拿起手機叫救護車,「住手!」背後突然叫喊的聲音淒厲地傳來,「陳子東,你的安安就要死了!這下子你就可以專心愛我了吧」
第二十則
「蘇菲亞,妳為什麼要殺安安?」「哼!我告訴你,安安就是屌面人,她目的就是要利用我來測試你的忠誠,她才是莊周!」我完全被蒙在鼓底。
第二十一則
這時候我懷裡的安安突然驟起,撲向蘇菲亞,「妳別想搶走我的男人,去死吧!」我不知道安安手上拿的是什麼液體,只聽到蘇菲亞痛苦地嘶吼大叫
第二十二則
二個小時後,慈濟醫院的急救無效,安安和蘇菲亞都死了。安安失血過多,蘇菲亞則是喝下太過鹽酸造成肝衰竭。兩個女人爭風吃醋造成嚴重的後果
第二十三則
我很慚愧,對於愛情三心兩意,才讓交大王水事件在中正重演。我無法接觸於外界,漸漸地封閉我自己,再也不向外開啟我的感情。「我永遠愛你,安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