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逍遙學伴4








最後公佈「邪眼篇」的內容吧!
我承認我已經腸思枯竭了…首先解釋一下為什麼叫「邪眼篇」,「邪眼」這個東西常常在漫畫裡出現,
幽游白書裡的飛影在眉心會顯露出,三隻眼的佩也會冒出這樣的眼睛,
不過這裡我指的「邪眼」,是奪還專家(Get Backers)「閃靈二人組」中的美堂蠻的經典名句:
「你做了個好夢嗎?」

同樣地,沒看過之前的故事的請先看這裡
之前看過的人,就從第十則開始看起,


第一則
最後我決定,自己上場演莊周。畢竟讓色鬼潛入到我的戲裡,我不知道會有什麼恐怖的後果發生。校長兼長工,導演兼演員的狀況其實也常出現。
第二則
更重要的原因,雖然我不想這麼告訴自己,還是蘇菲亞。她是女主角,雖然戲外我可以憑導演的身份接近她,但是這種感覺卻越來越強烈。如果我可以當男主角,那就不就是「近
第三則
水樓台先得月」嗎?只是…,安安呢?我又該把安安置於何處?這真是個煩人的問題。不管了,現在先來排戲吧!導演親自上陣說什麼也要好好表現
第四則
一番。藝術大學來的編劇,小A、小B、小C,特地把莊周的戲份加重,特別是那個A片的情節,讓我先看就面紅耳赤,「我真的…,要演這樣嗎?」
第五則
三個人異口同聲地說:「是!」「而且連金教授都覺得這樣改還不錯,因為我們定位在古代A片嘛!這樣的…姿勢,可以突破傳統,賦予古代女性意識。」我無言地呆在一旁…。
第六則
大砲:「拜託,跟蘇菲亞咧,這是全天下多少男人的夢想啊?你在龜毛什麼?做了啦…」小管則是心不甘情不願地瞪著我,「你這個第109號學伴,憑什麼跟我第1號學伴搶啊?」
第七則
問題是,我也不想啊…。那天排戲根本還無心情,我一直在想安安的心情,如果她看到我跟蘇菲亞在台上做…,那他會怎麼想?我到底該怎麼辦?
第八則
只是,該來的總會來,這一天終於到了。今天就是排演那場跟蘇菲亞床戲的日子,我帶著興奮又愧疚的心情(我承認興奮比較多…)來到了演藝廳。
第九則
我今天特地叫小管和大砲帶安安去劍湖山玩耍,這兩個過份的死人,居然還趁機A我的現金卡當基金,這下子搞不好還賠了夫人又折兵。情勢所逼,
第十則
只好認了。我特地刷了牙、噴上BOSS的香水,全身上下散發著不是莊周該有的魅力,慢慢地走到台上,這時候超屌團的魏旭飛不懷好意地走向我,
第十一則
「親愛的大導演,看你最近這麼辛苦,這些蠻牛給你補一補。」我有點擔心地,但是又不敢得罪超屌團的團長,否則他率團出走,這下整個就毀了
第十二則
我仔細查看蠻牛包裝,似乎沒有開罐過,「呃…,這該不是會前陣子毒蠻牛事件留下來的吧?」我還是試探性的問了魏旭飛,看看他的反應如何?
第十三則
沒想到他臉色一變,突然生氣斥責我,「你到底喝還是不喝?」「好好好…,我喝我喝」雖然不情願,但情勢所逼也只能照做,希望我等會兒還活著
第十四則
說時遲那時快,但是昏倒卻不是我,在我眼前的超屌團、蘇菲亞、金教授、崑曲社的戲班子,全部都一個接一個地倒下去,「這是…,怎麼一回事?」
第十五則
我快步走到蘇菲亞的身旁,試圖喚醒她,但是她好像睡美人一樣絲毫沒有反應。這下可不得了,必須馬上向外求援!「陳子東,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第十六則
背後突然有人放冷箭,「果然你是搞的,魏旭飛!你到底想幹什麼?」「哈哈哈,難道你什麼都不知道嗎?」躺在我懷裡的蘇菲亞突然覺醒,看著我笑…
第十七則
「阿飛,你最討厭了啦!幹嘛搞這些有的沒有的,害我還要對陳子東投懷送抱的。」蘇菲亞突然一改之前對我的親暱,臉色瞬間對我有種嫌惡的眼光
第十八則
「原來魏旭飛就是屌面人?」「你還不笨嘛,現在才發現,沒錯!我就是被你抄襲作品的屌面人,陳小偷」我突然覺得無地自容,當場被抓包!
第十九則
「你為什麼要把大家都迷昏?你到底想要幹什麼?」「哼,先把一些雜魚處理掉,這樣我才好方便地教訓你。」魏旭飛緩緩挽起蘇菲亞的手,對著蘇菲
第二十則
亞說:「妳表現的很好,沒有讓我失望。不過陳子東你可就慘了,讓我老妹傷心透頂。」「你老妹,你老妹又是誰啊?」在魏旭飛的身後走出了安安。
第二十一則
「當我知道你抄襲我的文章還要拍成舞台劇的時候,我就來個將計就計,測試蘇菲亞和你的忠誠,沒想到…,你居然這麼不堪一擊,太令人失望了!」
第二十二則
「子東,我這麼愛你,你居然一點也把持不住?我好難過…」「妹子,別難過。讓乾哥來替你好好教訓他。」一拳接著一拳地向陳子東招呼過來…
第二十三則
「啊~~!」「子東、子東,你怎麼啦?」安安靜靜地坐在我身旁,親切的問候我。「是不是你最近搞舞台劇的東西,太忙了啊?還好吧?」安安抱住我
第二十四則
原來一切都是夢,都是夢…。隔天和蘇菲亞繼續排戲,蘇菲亞曼妙的身材依然讓我傾心不已,昨天的夢好像絲亳不受影響。蘇菲亞神秘地在耳旁低語
第二十五則
「陳子東,昨晚的夢還不錯吧?」我的背脊從底涼到頭,只看到蘇菲亞淡淡的一抹微笑…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