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5806653

民進黨整個大敗,
跟我告白整個失敗一樣,
阿扁躲起來,
我也躲起來了…自從跟忠哥告白被拒絕之後,我一直陷在自己的泥沼裡,
沒有談過戀愛的我,卻已經嘗到了失戀的痛苦經驗,
身旁的人開心地師兄、師妹的相互稱呼,
現在回想是多麼刺耳的聲音!

AB007207
於是我像鴕鳥一樣躲起來,這是我一貫的技倆,
心情沮喪、失望、悲傷、痛苦時,我會扳起臉孔,
像個獨行俠般的來去,自閉症突然發作,
不敢待在熟悉的研究室,因為那裡充滿成功自信的笑聲,
不敢跟大家去吃飯,因為我沒有資格再愉快地邊吃邊聊天,

我把msn的暱稱砍了,決定不再上線,
在blog宣稱無限期停刊,決定不再寫blog,
so, what?一切的事情還是不能改變,
地球還是在轉動,每天還是得吃便當和大便!

於是,我又重新上線,我把無意義的宣告砍了,
謝謝云妹擔心地三番兩次打電話找我,傳訊三封、四封地慢慢開導,
謝謝JJ今天像平常一樣若無其事地跟我攀談,讓我從新走進人群,
謝謝mimi在msn暱稱上若有似無地告誡我,不然就是我想太多,
謝謝賄選給的買票錢,讓我們家有機會出去吃一頓,

只是關於找老闆這件事,我突然有點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恐懼感,
現在祈求不是那位老闆指導就好了,素魷魚羹麵(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