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傳聞在大吃市有個開著紅色廂型車的老伯,
用粗暴的手段補捉流浪狗,當同學出面制止,
卻遭到老伯拿刀恐嚇,甚至開車衝撞的驚險場面。

昨天學校寶貝生命社的社團成員又再度發現這位阿伯,
雖然受到威脅但仍出面制止,並且試圖追踨阿伯的住所,
最後到警察局報案,並且通知防役所的人員來處理。

終於逮到抓狗阿伯
請幫幫我們!!莫讓吃狗肉阿伯逍遙法外!網路上有很多討論的聲音,他們所質疑的問題也讓我一直無解。

既然如此,那你把流浪狗都帶回家好好養吧!
流浪狗破壞社會環境,抓牠們有什麼不對?
為什麼狗就不可以殺、不可吃,那雞、豬、魚呢?

探討狗肉爭議
看完這篇文章,讓我有比較充分的了解,雖然沒有很明確的答案,
但是正如鄭姓少年跟我說的,人們對任何人事物都有親近疏遠的心,無法兼愛,
我從小家裡就養狗,送往迎來的過程中,也有數隻狗狗離開我們去天堂,
有些人生病受傷我們會很難過,有些動物被虐待被殺害我們會很心痛,
你永遠無法愛所有的人、所有的動物,但是如果在能力範圍內可以做到,
我覺得那就值得讓人感動。

這段影片,讓我不忍再看一次。
因為裡面,有很多令人心酸、令人類愧疚的照片。


背景音樂:張雨生-動物的悲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