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的黑槍影帶事件還記憶猶新,三立製作的228專題也誤植了錯誤的影片,
剛好一個是所謂的「統媒」、一個是號稱最本土的電視台,藍綠都有。

這次三立跟TVBS捅出亂子時一樣,其餘的每一個新聞台都拼命地冷嘲熱諷,
我剛好看到張雅琴在播報這則新聞,一直再諷刺陳雅琳的新聞專業蕩然無存,
這真的很弔詭,張雅琴明明就剛剛從三立跳槽過來,
敢這樣大言不慚地評批過去待過的單位,難道一點都會覺得認知不和諧嗎?
同樣地,當初TVBS出包的時候,張雅琴和陳雅琳也都罵到不行,
然而張陳二人,追根究底也是從TVBS發跡出來的明星主播,
主播們為了提高薪水和知名度不斷地跳來跳去,到後來根本就一點鑑別度都沒有!

三立為了跟民視爭泛綠的收視率,不僅在專題製作上「別有用心」,
民進黨的黨內初選也亂灌票數,一些根本沒有參選的議員也莫名其妙有票可拿,
公視的「有怪獸」紀綠片就很清楚指出,因為新聞台灌票討好特定觀眾的後果,
就是造成總統大選後的紛紛擾擾,這些新聞台根本就都沒有記取教訓。
鄭姓少年曾經說過:媒體沒有藍綠,只有收視率。
而且競逐的都是那些在「誤差值範圍」內的零點幾之幾,真的是瘋了!

NCC快點啟動「退場機制」吧!不管哪台,先殺雞儆猴一下也好啊!
我不想再被唯利是圖的腦殘新聞台搞的烏煙脹氣、消化不良啊…。

延申閱讀:人們不需要專業的記者!--從三立新聞228專題報導看起
     媒觀針對「三立新聞錯誤引用畫面」之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