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理妳了,吳米C(不過覺得好像太晚了點)。我剛剛開發現我被吳米C點名這個講自己怪癖的遊戲,正如吳米C所言,怪癖都是別人所定義的(吳米C,2005),不過好像還滿好玩的說。1.摳腳皮
  正確的說,應該是「摳皮膚上的硬物」,只不過最近比較常摳腳皮。因為我只要摸到皮膚上有「硬硬的」東西,我就會不顧一切地想把它清除。所以厚重角質的腳皮當然是看電視時的第一首選囉!(最近我正在蒐集自己大片的腳皮面積)另外,我也很喜歡摳傷口的結痂,而且能夠一次摳下來完整的面積越多,成就感就越大。還有摳手指頭、咬指甲這些也都是我的專長喔!


2.口袋隨時有衛生紙
  這是因為戴眼鏡的關係,所以眼鏡常常需要擦拭,我知道有眼鏡布這種產品,但是通常會髒的都是因為外出(裴類的新片)的關係,所以我都會直接拿面紙來擦。只是我總覺得只把使用一次的面紙就要丟掉很可惜,所以我都會留在口袋裡,以備之後吃飯可以擦擦嘴之類的。但是重點就是當飯後要擦嘴時,都會完全忘記口袋衛生紙的存在,讓我每次洗褲子的時候都會很慘…。


3.騎車飆很快時會亂叫
  每次自己騎車的時候,特別是從浮圳橋飆到我家那一段路,因為沒有紅燈車況又熟,所以我常常都會得意忘形地亂大叫。不過亂叫的內容不限,像是「來福~來福小狗~來福小狗是個好青年」(巴比之歌的曲調)、「啊~~~!There is a car accident」、「You must turn right」落英文,或是「打開U型迴路」自以為有這種東西的仿閃電霹靂車劇情。


4.嚴重的起床氣
  我必須承認我有非常嚴重的起床氣,我想203的各位應該特別清楚。我總覺得自己早上起床嘴巴很臭,如果又沒有睡飽,又要上課、又要考試,會突然覺得壓力排山倒海而來,完全不會有「嗯!又是每好一天的開始」的心態,所以起床氣會特別的大,這也影響到了很多身旁的人,在此要跟大家說聲抱歉。不過到了中午之後就會慢慢平復了,所以請不用擔心,早上看到我擺臭臉最當作我是個鬼魂就好了,不必理我。


5.看到小孩子都會很想巴下企
  Well,說實話我討厭小孩子,人家說小孩子是惡魔這種事真的是不假的,是真的!是真的!特別是國小那些「我們老師說」掛在嘴邊的死小孩,常常都很想給它巴下企。還有在大賣場都會看到在地上打滾叫喊著「我要買啦、我要買啦~」,巴下企!或是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為什麼?為什麼呢?你說說看啊!」,巴下企!希望我以後的小孩不要這麼任性!

  
  因為自己朋友比較少一點,加上要阻止這類的老鼠會模式繼續蔓延下去,我就不指定五個人了。不過這個遊戲到底是怎麼產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