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逍遙學伴








最近修行銷所的「人文藝術與行銷」,
老師叫我們支援這個手機文學的活動,
每個人要交出四則結局,
我分別寫了「蕾絲篇」、「情殺篇」、「邪眼篇」、「靈異篇」因為是接續的故事,所以沒看過的同學請先看這裡
雖然藤井樹我個人對他不熟,但是這篇真的讓我看的很痛苦…

看完了嗎?那接下來看看我的「蕾絲篇」吧!

第一則
最後我決定,自己上場演莊周。畢竟讓色鬼潛入到我的戲裡,我不知道會有什麼恐怖的後果發生。校長兼長工,導演兼演員的狀況其實也常出現。
第二則
更重要的原因,雖然我不想這麼告訴自己,還是蘇菲亞。她是女主角,雖然戲外我可以憑導演的身份接近她,但是這種感覺卻越來越強烈。如果我可以當男主角,那就不就是「近
第三則
水樓台先得月」嗎?只是…,安安呢?我又該把安安置於何處?這真是個煩人的問題。不管了,現在先來排戲吧!導演親自上陣說什麼也要好好表現
第四則
一番。藝術大學來的編劇,小A、小B、小C,特地把莊周的戲份加重,特別是那個A片的情節,讓我先看就面紅耳赤,「我真的…,要演這樣嗎?」
第五則
三個人異口同聲地說:「是!」「而且連金教授都覺得這樣改還不錯,因為我們定位在古代A片嘛!這樣的…姿勢,可以突破傳統,賦予古代女性意識。」我無言地呆在一旁…。
第六則
大砲:「拜託,跟蘇菲亞咧,這是全天下多少男人的夢想啊?你在龜毛什麼?做了啦…」小管則是心不甘情不願地瞪著我,「你這個第109號學伴,憑什麼跟我第1號學伴搶啊?」
第七則
問題是,我也不想啊…。那天排戲根本還無心情,我一直在想安安的心情,如果她看到我跟蘇菲亞在台上做…,那他會怎麼想?我到底該怎麼辦?
第八則
只是,該來的總會來,這一天終於到了。今天就是排演那場跟蘇菲亞床戲的日子,我帶著興奮又愧疚的心情(我承認興奮比較多…)來到了演藝廳。
第九則
我今天特地叫小管和大砲帶安安去劍湖山玩耍,這兩個過份的死人,居然還趁機A我的現金卡當基金,這下子搞不好還賠了夫人又折兵。情勢所逼,
第十則
只好認了。我特地刷了牙、噴上BOSS的香水,全身上下散發著不是莊周該有的魅力,慢慢地走到台上。這個時候,我感覺背後有個嚴峻的眼光射來
第十一則
,回頭望卻只看空蕩蕩的更衣室,蘇菲亞緩緩地走出來。我差點沒噴鼻血。「這這…這衣服是誰設計的啊?古代人會穿這麼…呃,辣的衣服嗎?」我以
第十二則
導演的身份大喊。「是我!」蘇菲亞像個小學生似地舉起手,他胸前的小肚兜差點就爆開。「怎麼會是妳?我不知道妳還有設計衣服的天份。」金教授
第十三則
突然從台下冒出話,「妳不知道的事還多著呢!快點排練吧,離正式開演就剩二個禮拜了。」幾個藝術大學的研究生早就在一旁專業地Stand By好了。
第十四則
好,來吧!蘇菲亞極盡挑逗地勾引我,我必須承認她演的很好,反到是我自己有點放不開,畢竟這麼多雙眼睛大大地在看,要演這種戲說有多不自
第十五則
在,就有多不自在。蘇菲亞在我耳朵輕訴:「導演,別緊張!我們慢慢來…」她熟練地帶我慢慢入戲、慢慢地…。「卡!好,非常好,你們演的都很傳
第十六則
神」金教授在台下突來一聲,讓我從剛剛的愉悅中驚醒,我只看到身旁的女生害羞地抬不起頭,男生都有種怨恨的忌妒劍氣向我朝射而來。特別是超
第十七則
屌團的團長-魏旭飛,我隱隱地感覺有火山要爆發。不管如何,這場尷尬的戲就此結束了。我抱著對不起安安的心情,速速地跑去宿舍等安安。
第十八則
大砲跟小管早就晾在一旁,高興地討論剛剛坐G5的刺激感。「安安呢?怎麼只有你們兩個人?」「安安早就回寢室睡覺了啦!今天她玩的那麼瘋…」
第十九則
知道安安玩的很高興,讓我稍微減低我假性劈腿的罪惡感。「話說回來,你今天跟蘇菲亞怎麼樣啊?你把持的住嗎?」大砲色瞇瞇地看著我想知道。
第二十則
閱戰無數的我突然答不出口,「其中的過程當然不能跟你們透露,但是我倒覺得有不少殺氣朝向我砍來。」我老是覺得從更衣室傳來的殺氣令人害怕
第二十一則
「你活該!誰叫你褻瀆了我們的女神,那天在台上被砍不要覺得意外。」小管酸溜溜的酷譚子打翻了。「如果我那天慘死,那一定就是你計劃的!」
第二十二則
「好好好,明天就要公演了,大家好好演練一遍」金教授求好心切地緊張,今天大家也表現地不如往常自然,連超屌團都連連出錯,整個氣氛很凝重。
第二十三則
身為導演的我,當然必須要表現的更好,我試圖壓抑自己的不安,緩緩地在台上走出正確的定位,正當我要講出台詞,突然一陣驚呼,「砰~~~!」
第二十四則
「記者目前在中正大學的現場,Hinet網路手機文學比人第一名的陳子東同學,昨天在排演舞台劇的時候,被掉落的舞台燈砸中頭部,當場死亡!…」
第二十五則
陳子東的死亡,震撼了中正大學的校園,根據警方的調查指出,繫著舞台燈的鋼索是被蓄意弄鬆的,這顯然是一場恐怖的校園謀殺案,兇手到底是誰
第二十六則
蘇菲亞輕柔地在躺臥在床上,「看吧!誰叫陳子東敢抄襲妳的作品,我已經教訓他了,而且事實證明,陳子東根本就不愛妳!安安」屌面人居然就是安安?安安笑著在一旁不說話
第二十七則
「當年莊周裝死看老婆的忠誠,你今天也被將了一軍,而且真的進了棺材。」安安站在陳子東的墳前諷刺地輕訴,「我是個雙性戀,你知道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