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行程來到了第二天,我們也在希爾頓飯店待了兩天。我必須承認,這是我這輩子住過最~~~~~豪華的飯店,在這之前是劍湖山的王子大飯店,據說也是號稱五星級,但是希爾頓這個又多加了一顆鑽的等級果然整個不一樣!首先最令人驚艷的就是它那超~~~~大規模的游泳池,不是單調的四四方方,而且像個湖似的彎彎延延,在夜晚從水裡透出詭異的藍藍光,彷彿在召喚我們:快來游吧、快來游吧!(什麼?很驚悚?)
We love Bali 150
雖然照片看起來有點可怕,但是事實上真的很漂亮喔!胖子戲水趣事多,水中猜拳樂無窮  
  泳池旁還有籃框,也就是說可以玩水上籃球賽,加上是溫水游泳池、最高深度1.6公尺,這不是最適合給旱鴨子學游泳的地方嗎?加上我有鄭姓、王姓少年、林姓、椰姓少女,這麼多個私人的游泳教練,說什麼也要學會!不過我是個total不會游泳的人,這表示,我也憋氣、把頭放進水裡都不會,所以這就是我的第一課。基本上,這真的是心裡的恐懼成份較大,我一直擔心鼻子、耳朵進水會很痛,但是教練們都會只要把氣憋好,不要用鼻子呼吸就沒問題。於是在一邊訓練一邊玩耍的背景下,我們決定來玩「水中猜拳」大賽。不過因為一下水,大家都亂猜個不停,時間點一直抓不對,害大家一直笑場,倒是在水面上討論規則討論了很久。
  不管如何,這場遊戲的輸家當然是我了,呵呵呵!(很驕傲嗎?)不過我倒是學會憋氣了,學會憋氣後,就要學打水。但是我肥胖的身軀一直無法浮上水面(明明胖子油比較多,應該更容易浮才對!),林姓教練一直跟我說要放鬆、大腿要用力來帶動小腿,她還傳授我「林氏浮屍飄」的技巧,但是我就是一直往下沉…。於是我決定先挑戰最簡單入門的「水母飄」,把膝蓋環抱於胸前,第一次很緊張,因為一開始會有點不穩,就好像整個身體要從頭開始翻一圈一樣,不過後來習慣了這種感覺,就成功了!也就是說,我學會游泳的第一步了!太棒了,明天的浮潛就更有信心了。
希爾頓豪華大泳池希爾頓豪華大泳池2
希爾頓豪華大泳池3
  雖然泳池有個牌子寫著:「化學消毒中,對皮膚有傷害」(當然是英文)的警告標語,因為第一天也這樣搞,害我們不敢下水。所以我們推估是只要晚上沒救生員就放這個牌子。這麼棒的泳池不好好玩一下怎麼可以,我們仍然任性地下水了。

聽!海浪也跟妳說「生日快樂」
  希爾頓的兩個驚喜,除了豪華大泳池之外,另一個就是夜晚的私人白沙灘了!這真的是一個驚喜。本來我們一行四人只是想看看泳池在哪裡,但是後來發現那個警告牌之後,就決定隔天再來使用。於是就順著路徑看到「beach」的指示牌,走著走著,天啊~~~~~,突然視野一片白亮亮的閃著光,彷彿在召喚我們:快來踩我、快來踩我!(什麼?這個模式剛剛寫過了?)於是我們四人不顧一切地往前衝,第一次了解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感動。幸好有先見之明的鄭姓少年帶了他的「@飛盤」,我們就在夜晚的白沙灘,赤著雙腳,吹著海風,看著滿天繁星和自以為是流星的飛蟲,興奮地跑跑跳跳玩起飛盤。
  時間過的很快,因為隔天就是許姓少女的生日,本來我們想要準備慶生活動,於是我們四個人就提出臨時動議,請大家移駕到那個「神秘的地方」。只不過大夥都累了,而且都洗好澡,於是顯得有點意興闌珊,在我們好說歹說的情況下,加上壽星本人的支持,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再次前往沙灘。果然!大夥跟我們一樣,不顧一切地衝向沙灘、在夜晚踏浪,在沙灘下寫字,大聲地唱生日快樂歌給許姓少女,白沙灘的一夜過得好開心。
希爾頓夜晚白沙灘We love Bali 108
We love Bali 106We love Bali 148
We love Bali 141
We love Bali 126
許姓少女,生日快樂喔!BTW,最後一張照片我被鬼抓走…

  那麼最後到底寢室是怎麼一回事呢?也是超讚的啦~~~~~!一般的飯店應該不會有浴缸吧?希爾頓的浴缸可以讓我和鄭姓少年都伸直了腳(PS.再次聲明,我們沒有共浴),舒舒服服的泡個熱水澡是最大的享受啊~~~~!(雖然我一直會想起蜜雪兒菲佛在「危機四伏」的時候,差點被浴缸淹死)這裡頭有兩個單人床(當然也有同學是住一個大的雙人床)、一張躺椅沙發、兩人座茶几、一個辦公桌、各國頻道的電視機、衣櫃、放滿飲料的小冰箱(但是都不能喝)、保險箱、還有一個陽台,超棒!單就浴室就跟宿舍差不多大,更不用說房間的空間了。浴室附的沐浴乳和洗髮乳罐子超可愛的,但是洗起來總覺得洗不乾淨。
IMG_0891IMG_0894
IMG_0892IMG_0897IMG_0893
IMG_0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