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直接給它睡過頭,我已經很久沒有晨泳了!

抱著愧疚的心情,衝到金品準備吃好久沒吃的早餐,
蔥油餅+豬排餐+大杯綠茶,是我固定的菜色。

前面那桌的年輕媽媽,帶著小蘿莉和小正太在吃早餐,
小蘿莉和小正太當然不甘寂寞,到處地走來走去、摸東摸西,
把門前書架上的漫畫書丟落地下,我好心地幫忙撿拾上架,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母:哎呀,不可以亂丟喔…
我:(幫忙一本本撿拾上架中)
母:快跟叔叔跟謝謝!快點說啊…
正太:(不顧一切繼續丟)
我:(OS:叔叔?有沒有搞錯?)
蘿莉:叔叔~~,謝謝!
我:(OS:機咧!什麼叔叔不叔叔的,你還真的叫?)

那個某位少婦,如果沒辦法把小孩的行動掌控好,
至少也要把「正確」的稱謂教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