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高畫質清晰版的觀眾,可以到王姓少年的FTP站下載喔!
關於王姓少年的FTP站,可以跟他索取,在此不便公開。

感謝黃肥鴨提供的精選照片。
還有雅兒的相簿,沒有鎖右鍵讓我才夠方便抓取。(嘿嘿嘿…)
雖然後來發現,原來用Firefox的外掛就可以輕易獲得了…

雖然我是廣電系的,但是其實我不怎麼會剪輯吶…(汗)
所以隨手用了Movie Maker剪輯,太過粗糙的話就請見諒囉!
雖然背景音樂是一首變得有點芭樂的「我期待」,
但是我實在太喜歡這首歌,也覺得這首歌也挺適合的,
而且是我的偶像的歌嘛(燕姿是老婆,不是偶像喔,稍微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