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棋魂與火影
每次到了星期四,上完一整個禮拜的課心情總是特別的好!通常這時候我都會搭著大哥的順風車到車站回家。不過,事實上呢,我的內心總是充滿掙扎的!其實要不要回家這件事還滿無聊的,不過對我這種非常三心二意、優柔寡斷的人卻是一個大考驗。首先,要是回家的話,我就可以看電視了(這非常重要!!),無論是荒謬乖誕的新聞台、喝毒酒耍黑槍的鄉土劇,或是「料理東西軍」、「火焰大挑戰」、「校園封神榜」、「Music Station」,還有播死人不償命的「順風婦產科」看幾次都覺得好好笑,甚至最近「大長今」也在重播了…。我還可以摸摸我家的來福小狗(雖然牠沒洗澡很臭)、看看屋簷上的野貓家族、跟老爸老媽聊天、傍晚三個人悠閒地騎腳踏車在田野間,或是逛逛員林的光南、小學館…。其實感覺起來好像還滿忙的,但是事實上問題就在於-「回家完全不可能看書!」這件事上。

  由於星期一修傳科社,所以每個禮拜都必須交出當週的摘要,而且胡老的Paper甚少中文可對照,所以都得要自個翻譯自個看,這對於我這個把「蟑螂(cockroach)」看成「雞(chicken)」的破英文的人而言,是非常艱困的任務。我常常都在星期六的晚上,開始責難自己,但是卻又一邊在看電視,接著下定決心明天早點起床看書,不過結果常常是睡到中午吃午餐,接著繼續睡午覺…!老天啊~~~,我是豬、我是豬、我是豬…,然後就抱著「辜負父母期望」、「這樣下去怎麼可能畢得了業」的自責心理看書,這時候通常是下午三、四點了…。於是在幾乎只看完二、三頁的情況下,就要吃晚餐、隨後準備回到中正了!

  所以,每次星期四到底要不要回家,總是會徵詢203夥伴們的意見,只是吳米C和羅姐已經被我搞瘋且怒了,決定將我棄之如鄙屣,JJ、國威、穎貞、大哥等一干人等,都抱持著「It's depend on you」的態度,言而總之、總而言之,到頭來還是得自己決定!哎唷,好煩喔…

  話說肥來,我這禮拜到底要不要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