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
導演:【宅變】陳正道
演員:【見鬼10】楊淇、【孽子】張孝全、【惡男宅急電】張睿家68817112753

日前,花蓮縣全球資訊服務網有民眾投書,內容如下:

  據悉國片盛夏光年內有情慾和床戲等入骨內容,此片大部份內容在花蓮拍攝, 敝人認為如此將影響觀片者對花蓮原本美好的觀光形象,而且該戲內明顯有,顯露拍片背景在花蓮,也的確是在花蓮各學校取景,且內有著花蓮高中制服的演員,也許不但會影響該校名譽,也會大大影響縣長您辛苦的花蓮形象。

  該片即將上檔,可否請縣長查明此部電影是否如所述影響花蓮縣形象?也請縣長儘快處理,敝人不願看到花蓮賠了多年的觀光招牌。

  裸露的情慾戲?為什麼人們總是把焦點鎖定在這方面?當然我們反對為情慾而情慾,但是應該思考的是情慾行為之上的感情掙扎,在年輕時期對友情、愛情、同性之間的矛盾。情慾只是一個過程,它並非重點。更何況這與花蓮的觀光形象,根本就是兩碼子事。難道看完「天邊一朵雲」就會覺得高雄蓮池潭龍虎塔很亂嗎?高雄市反而藉機打開此處的觀光契機。所以我想這位民眾真的是多慮了。

  藍色大門的青春懵懂、十七歲的天空的同志烏托邦,這次的盛夏光年,好像又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挺有意思的。另外還一部跟十七歲的天空比較相似的調性,GO!GO!G-BOYS,走所謂的黑色喜劇風格。

官方網站回應
經濟拮拘的國片,越來越愛用blog行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