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you and me!午夜我和你。」
這是中廣流行網午夜12-3點,由豆子主持的節目,
因為收視族群設定在夜貓族和大夜班,所以氣氛反而很搞的很High,
自從阿宏的推薦之後,我就愛上這個節目了。

剛剛Call-in的主題是:從沒Call-in的人,就是我啦!!
於是我興奮地開始Call(02)2509-9933,但是傳來的語音說「電話沒掛好」,
不死心的我還是Call了好幾次,沒想到後來就「嘟嘟嘟」地接通了。
我趕快把網路廣播調小聲,期待豆子開始接通我的電話,豆子:喂,你是誰?
東泥:我是東泥。

豆子:東泥收聽我們節目多久了?
東泥:嗯,大概有一年了吧!(其實只有幾個月)

豆子:那你是學生嗎?高中生嗎?
東泥:不是,我是研究生。

豆子:喔,研究所的學生啊,研幾呢?
東泥:呃……(尷尬地),研…研三啦。

豆子:喔,要寫論文啦。OK啦,你知道寫論文這種就是也有「一種感覺」(附註一)
(「噹!!」敲鑼的音效)

豆子:那對我們節目有什麼感覺?
東泥:呃,我可以說實話嗎?

豆子:OK啦。
東泥:其實一開始聽的時候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吵的節目,擾人安寧。後來我朋友跟我說是因為要給大夜班聽的,所以要這樣提振精神。害我隔天都睡到中午才起來。

豆子:喔,所以我們找到他論文為什麼寫不完的原因了。
東泥:而且我每次星期五的晚上都超想Call「我說你猜」(附註二)的,每次都在收音機旁邊罵這麼簡單的題目也答不出來。

豆子:喔喔…,你就是在電話機旁邊罵別人很笨的人。
東泥:對呀,我每次都超想Call的,但是都Call不進去。

豆子: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們就給你插隊好了。把電話留下來…
東泥:疑?真的嗎?哈哈哈…(此時我超興奮的)

豆子:好,那電話先不要掛喔。到時候我們看星期六凌晨你有多聰明。
東泥:OK,拜拜…。

天啊,我好興奮喔~~~~~~~~~~~(謎之聲:你的論文呢?)
半夜2:30我還Call給阿宏,硬是要吵他安寧,但是阿宏沒接。
所以,請大家鎖定本周六凌晨的中廣流行網。
(有人可以幫我錄音嗎?誰知道怎麼讓聲音變成熟一點?)

附註一:「一種感覺」是「眼球先生」的歌,收錄在「香蕉花」這張EP中。有興趣的人可以找看看,非常俏皮有趣的歌曲,豆子非常喜歡。久而久之,「一種感覺」變成了豆子的口頭禪之一。

附註二:「我說你猜」的正式名稱是「廣播版我說你猜」,是一種與聽眾即時互動的遊戲。基本上當天會有三位主持人可以與聽眾搭配,主持人為出題者,聽眾為答題者。出題者會描述某一人事物讓聽眾猜是什麼,在一定時間內看哪個聽眾答得最多。例如出題者說:「一種黃色的水果,彎彎地」,答題者若答:「香蕉」就算答對。規則是出題者要小心不能講出「香」、「蕉」等字,否則就算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