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媽和滿爺都會視訊。
那天,我聽到了他們倆的對話:

老媽:我今天在打掃房間。(我媽會交待每天的活動)
滿爺:嗯。

老媽:然後我發現,阿宏(我哥)的房間有個CD寫什麼「限制級」的…
滿爺:正常的啊~~~~
(我心中OS:老哥的A光被抓包?怎麼不藏好?)

老媽:對呀,我看到什麼「褓母」、「限制級」的,
滿爺:正常的啊,看這個才表示正常。
(我心中OS:限制級…褓母?「限制級褓母」!)

他們倆老很開心地,有種「吾兒初長成」的感覺,
但是他們真的誤會了~~~~~
我馬上就衝過去解釋。

我:人家那個是一個電影,就叫做「限制級褓母」,不是限制級的好嗎?
老媽:疑?
我:而且限制級又不是只有色情,暴力的也是啊。
老媽:是喔?我以為那個是…
我:而且真正的A片才不會寫什麼限制級咧…
老媽:喔…,哈哈,我以為是那個啊。(很尷尬地笑)
滿爺:不過就算是A片也沒有關係啦,這是正常的。
(滿爺一直強調這是正常的這是正常的…)

話說回來,我也沒有看過限制級褓母,
我不喜歡馮迪索,也不喜歡溫馨家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