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爺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阿扁都很生氣,說他貪污又賴著不下台,
我問他有沒有去匯款給施明德,他說我們家都需要救濟了。
突然覺得滿爺說一套做一套,太過自私。

後來想想,才覺得是自己錯了。

我也希望阿扁快點下台,但是我卻不想去匯款給施明德,
因為即使是100元,還是可以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我很佩服施明德的勇氣,但是害怕台灣又會有一段無法安寧的腥風血雨,
民進黨反噬這位前主席而無所不用其極,那種爆料奸邪的嘴臉跟邱毅無異,
倒扁的人說因為阿扁已經腐化,請他下台是為了捍衛總統的清廉操守,
挺扁的人說如果要總統下台,必須要依照憲法的正當法律程序來進行,

阿扁當總統前說要拼經濟,馬英九當主席前說會清楚明快地處理黨產,
但是他們都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從來就沒有履行到自己的承諾。

兩方人馬認定自己所做的事才是正義,被政客們劃分成兩個集團,
往兩個極端移動,人民痛苦地被迫撕裂成兩半,尋找各自的認同,
但是我卻找不到自己的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