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流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除了沒幫老奶奶過馬路,
看到地上有紙屑沒撿起來之外,
我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壞事啊~~~~,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才剛剛復線的第一天,
正是10月10日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全國上下在一片歡欣鼓舞的氣氛中,
而我卻突然陷入愁雲慘霧裡,
這時候總會讓人突然想思索起人生,

「人生究竟是什麼呢?」
只不過是就在斷線和復線間掙扎而已。

基於前車之鑑,為了不重蹈覆轍,
我特定在今早開機下載時,
定了比平常少一小時,
安排四小時後就自動關機的狀態,
信心滿滿地出門期待著晚上的成果!

只是俗語說的好,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從流量統計圖表中我們可以發現,
超流2


就在我電腦啟動的第二個小時就超流了!
所以我設四個小時的自動關機事實上毫無任何作用,

這讓我非常困惑,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我超流的呢?
我馬上衝回去宿舍看我的下載情況,
原來是「大長今」突然爆流量,
在短短的二小時左右就狂下了近5G之多,

長今啊長今,你為什麼妳不救我呢?
我想玩「美少女夢工廠四」啦(才1G多)~~~!

第一次超流,停三天;
第二次超流,停一個星期;
第三次超流,停二個星期;
第四次超流,停四個星期;
以此備增…

我比較擔心的是二個星期後會沒有種子,
難道這世上沒有流量達到一定程度就自動斷線的程式嗎?
JJ,快去買外接式硬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