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文



心情不好的時候,
總是會上PTT的笨版來笑一笑,
每次都會讓我暫時逃離現實的壓力。接觸笨版要感謝前B后-吳姓少女的告知,
這才讓我接觸到這個新天地,
更開啟了我進入PTT的窗口,
從笨版開始,吐嘈版、就可版…,
一個接著一個而來,
讓我這個在大學沒用過BBS的鄉巴佬能敞佯其中!

不過有時候最有趣的不是文章的本文,
好笑的還是在版眾們的推文部分,
往往這個地方才是BBS的展現它年輕的怪誕想法之處,
常常讓我在研究室爆口大笑,
特別是我這種低沸點魔人讀起來更是辛苦!

推文的數量多寡是大多數人選擇的關鍵,
至少也得到10篇以上才值得閱讀,
一方面是資訊爆炸的時代,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會有黃色標色比較明顯。
可怕的是,一旦達到這個「關鍵多數」的篇數後,
相對的也越來越多人看,
那麼推文數量增加的機率也就越高,
到最後紅色的爆文更是不看不可的的經典!

不過10篇真的是「關鍵多數」的引爆點嗎?
這種推文可以套用越多人看就越多人回的「外部效應」嗎?
或許也可以把推文畫成S曲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