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w

香草把噗
香草把噗《南拳媽媽:南拳媽媽的夏天》
作詞:彈頭 作曲:宇豪 編曲:周杰倫 合唱:南拳媽媽林理惠

16756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蔡依林:J-Game》
作詞:黃俊郎 作曲:王菀之 編曲:呂紹淳/林芳岑 童聲:呂維

兩首完全不同的歌曲,
經過網友Bow的混音,
聽起來居然是如此的契合。

(香草把噗的前奏)
(加入許願池的希臘少女前奏)

左岸的一座 白色環形階梯 浪人正在 用和絃練習憂鬱
晨曦下的少女 聽著吉他旋律 在許願池邊 巴洛克式的嘆息

上上上 上課的時候 稚氣的臉孔 還在想 那顆球 怎麼老是投不中
最後十分鐘 大家開始倒數 比賽誰先 衝到福利社

怎麼停留 回憶總是出現在我想起之後 這樣稚氣的面容現在還有沒有
(合)怎麼重播 如此念舊的鏡頭在離開之後 場景人物畫面時空都還沒變過
(合)少女手中 的銀幣 想要愛情 她的祕密 地中海湛藍色的希臘婚禮

(香草把噗間奏[刮盤]+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校門外賣把噗的老伯 那鬍鬚越長越多 放學後籃球場上 只剩我留到最後
苦練再苦練 經過女生看不見 先別想那麼多 反正選不上我

(加入許願池的希臘少女間奏)
趁手上白色的把噗 還沒溶化的時候 悄悄跟在他背後 希望那上帝保佑
勸自己別再孬種 買三年香草把噗 把把把把把把噗  也該送到她手中

(合)蒙馬特丘陵 叼煙斗男性 低頭穿過 前方蜿蜒的孤寂 對著空氣收集 他新詩的下一句 遠方少女 跟他一樣在猶豫
(合)刷刷牙洗臉後早餐從來沒吃過 隔壁巷子的女孩已經出發 再晚點就來不及假裝經過 進教室在升旗過後 打手心 還好還好

啦啦啦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間奏[哈哈哈哈…]+[刮盤])

怎麼停留 回憶總是出現在我想起之後 這樣稚氣的面容現在還有沒有
怎麼重播 如此念舊的鏡頭在離開之後 場景人物畫面時空都還沒變過

那段從前 怎麼去撿 光陰似箭 一直向前 羞澀畫面 不斷重演

(合)啦啦啦

(合)少女手中 的銀幣 沉入池裡 她的表情像漣漪 那麼透明美麗 吉他換成了快樂的圓舞曲 詩人決定了標題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合)從前的那個我 已經長大成熟了 時間開始倒流 日子一樣在過 只有努力和堅持 才能成就擁有

(合)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