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雖然我常常覺得自己長的像金城武,但是卻沒人有要相信!總算現在經過科技證明,我果然是金城武的弟弟啊~~~!其實我跟小布也是遠房親戚啦,當然也遺傳到一點點瑞奇兄的性感電臀。那其他人呢?那不重要。
我像誰2我像誰

  Analogia:star estimator這個網站可以讓自己上照片,經過比對後就會出現三個和自己最像的名人。什麼?作弊?要用大頭照。是的,我不想結果出現蔡頭,所以…。事實上多年前敝人曾經把Keroro小隊套用,也出現有趣的結果呢!

誰是Joaquin Phoenix?「為妳鍾情」入圍本次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誰是Chris Klein?在「美國派」裡飾演壯壯的橄欖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