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吳米C,不要以為妳自己沒有秘密慣了,就要人家跟你一樣無秘密!由於她的窮追不捨,所以讓這個不知道要隱藏多久的Blog,首度地被公開了!(嗯~~~!好害羞喔!←百雅語氣)不過,問自己準備好了嗎?我保留這個答案。或許就是因為這個Blog已經「不安全」了,所以自己在發表文章的時候,多多少少會有所收斂。正如密蜜所言的,且看自己自我揭露的程度到哪裡囉!

  不過這樣也好,每次大家在討論Blog的時候,我不必偷偷躲在一旁;當別人問我為什麼沒有自己的Blog的時候,不會心虛地回答不出來;當需要安慰的時候,除了改一改msn的暱稱之外,又多了一個抒發情緒的空間…。既然已經開門了,就大步走出去吧!

原住民山豬俠
容我再自我介紹一次:
大家好,我叫林建利,一個畢不了業的研究生;喜歡打電動,所以希望未來能朝研究遊戲方面的論文邁進;可愛與帥氣兼具,但是卻是個體重不斷持續增加的胖子;時常怨天尤人、哭天喊地,有時會鬧鬧情緒、耍耍小孩子脾氣。

  嗯~~~,好害羞喔!(百雅上身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